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18:41:58|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濱的海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書的時候........
傳來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同居的爸爸入了院......
找不到任何安慰說話.
只能希望吉人自有天相.


令我回憶起一些住事....

當年,星爸同樣出了事,星從加拿大趕回來.

而有一晚,亞星回來的前一晚.....
我就等在星爸的床位旁邊,代替亞星.
星的家人早已忙得倦透了.....

當晚,在醫院,只有我,星大家姐和二家姐.

爸星一直睡在床上.....三人都等在他旁邊.

直至他有反應.....星爸握著我的手,說:" 星朗......."
這時我不知怎樣才好....只能繼續做亞星.......
直到他爸爸再睡著.....才放手.

這個場面很深刻...

我不知如果亞星趕不及回來,會怎樣..
但如果是我目送星爸的離去....
我同樣也受不了打擊.....




事件過了幾星期.

海旁.

星包泥都在.

三人默默的坐在海旁的長椅上.

亞星望著海旁說:"當年亞爸再係咁係呢到游過對面碼頭鉤魚0架啦....."

亞包好像說了些什麼,但忘記了.

而我繼續默言,只希望爸媽長命百歲.
幸好爸媽在現在都非常健康.






海濱花園的公園的海旁.

它陪伴我們快樂,無聊,失戀,感慨,談心,講足球,食雪糕,講計劃,談理想,經歷及.....長大.

就算有時三人很夜才回到海濱,都不願即時回家,喜歡呆坐在海旁一兩鐘才回去...

沒有了海旁,相信就沒有海濱三兄弟.

台長: 白舒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