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1 00:00:00|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房間,我的遊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作坊相信每一篇作品都是孩子各種模樣的反射,所以喜歡孩子快快樂樂過生活,在日常的每一天可以觀察、記憶,以及自由自在地想像,最後懂得下判斷做決定,每次提起筆都能輕輕鬆鬆寫作文。

 

〈我的房間〉 一年級 邱莞茹

房間很亂,有時候還會把書丟掉地板上,媽媽會要求我們整理房間,避免房間還會跑出蟑螂或蜘蛛。

地板上都是書,所以走路要跳來跳去像青蛙一樣,一不小心會踩到書滑倒,然後我就哭著去找媽媽。

想要在房間裡很安全,可以學習自己整理房間,不用媽媽提醒。

 

〈我的房間〉 二年級 邱子庭

一進房間,我就會聞到花香和聽見小貓咪的叫聲,還可以感受到火熱的太陽和涼涼的風,我最喜歡我的房間了。

房間常常很亂,因為我們是書蟲,房間裡有太多書了,整個家有一千多本書。我們會把書亂丟在地上,都要媽媽把書堆起來,所以當媽媽真的很新辛苦。

整理房間我都隨便整理,只是把書推到一旁,所以房間還是很亂,媽媽看了生氣的說:「我自己整理!」最後都是她在整理。

我們三姐妹都是不喜歡整理的人,讓我們的房間亂七八糟。

 

〈我的房間〉 三年級 陳均睿

我的房間非常可怕,一走進去就要小心,因為一打開門前面就有一個網子,踩下去就感覺會掉下去,更恐怖的是,有五個炸彈,隨時都會爆炸,還有槍手拿著槍瞄準即將進入的人。

我最喜歡在房間裡玩一些有關軍事的玩具,每一次牆壁上的人都跟著我一起玩,整個房間都是戰場。假如有箭射出來,我會拿起盾牌擋住他的箭,再拿起槍射他,瞬間進入大混亂,書櫃和桌子都倒了下來,垃圾桶的垃圾也都掉了出來,就怕媽媽忽然進門……

為了環境的整潔,我會把所有地方都整理乾淨,我會很輕鬆,因為我可以不用再戰爭了。

有了自己的房間,我就要自己打掃和整理,要好好愛惜,不要去破壞它,表示很負責任。

 

〈我的房間〉 三年級 蔡佳凌

我和姐姐睡在一起,我有時候會跑到媽媽和爸爸睡的另一張床上,等到爸爸要睡覺才會把我抱回去。我的床是上下舖,因為我睡覺會踢被子,爸爸又怕我從床上摔下來,所以我睡下面。

我們的地板很亂,因為三個女生同房,房間裡像養了一大堆毛毛蟲,一踏下去就毛絨絨的,像踩在一群毛毛蟲身上,所以要每天掃,不要怕麻煩,不然自己看了也不舒服。

可是我很喜歡有的房間,因為有小白熊陪伴,我都能很安心。我最常幫小白熊換衣服,而且衣服是媽媽幫我做的,也有媽媽的愛心。我的房間是小白熊的更衣室。

 

〈我的房間〉三年級 黃昱鈞

一進門就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牆上三個記號,它帶我去每一個角落。

有時候我在床上玩,像坐在雲上,電風扇吹出的風是雲上的風,我成為一名飛行員,每天都在飛來飛去。我的櫃子讓我塞滿所有喜歡與不喜歡的東西;我的架子裝滿著好看的書,每看一本都讓我進入奇妙世界,窗戶是我的小花園,讓我生氣的時候冷靜小來。

我每次看完一本書都會想看下一本,所以書櫃亂亂的,我覺得自己有點偷懶,不想整理房間,所以都把東西塞在桌上下,媽媽一進來都會生氣。

我的房間我都不整理,所以我找了一天,請媽媽陪我一起整理,但最後我又把房間用亂了。

 

台長: 文學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