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15 21:46:17| 人氣5,252|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個金產品處蘭城櫻桃派對 」- 下半場

推薦 2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成了永澤任務
下一個步驟
就是要開始把麵糰桿平,變成我們所熟知的牛舌餅外型 ~

終於...
要輪到「重武器」上場了~^^+

「桿-麵-棍」

桿麵棍的奧妙之處,
在它可以藏在民居之中,
隨手可得,還可以拿著它來按摩隱藏殺機,
就算被警察抓了也告不了你,
真不愧為七大武器之首首首首首!!!!!!(自己加A扣~)



請看看大夥兒桿的有多認真~

用力的,放感情下去桿,
不但可能有機會可以去恆春開演唱會....
而且還能夠  強身健體,一個打十個 ~
有效釋放工作所累積的壓力 ~

實在是...
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XD



最後是要把桿好的牛舌餅
一片片整齊排列到已經編了號碼的紙上,
然後要記得在牛舌餅中間劃上一刀~~~

回頭看到小塔手上,
那幾坨桿的2266,活像是被拖拉庫輾過的牛舌餅坏,
就不難想像 ~
咱們家小塔的廚藝肯定是 ....... 好棒棒 !!!!

是的,說到這裡
老朋友應該都猜到了,
因為這篇小塔也看的到 ~
所以胖子一定要愛惜生命 !!!!



進行完了宜蘭餅的DIY初體驗 ,
在把成果放進烤爐 ,等待奇蹟降臨的這段期間~
我和小塔來到外頭庭院
找大頭公仔們拍拍照玩兒~~
不過 ~ 拍著拍著總感覺哪裡不太對勁 !!!

發現了嗎?
這個公仔竟然沒有鼻子哪 ~~

不過想一想
沒有鼻子其實也不是甚麼大事
至少以後可以不用花時間去摳鼻屎
就算看到十八禁,也不致於會失血過多了!!!

p.s 聽說人妻都比較欣賞想法正面的男人
    我要朝這個方向努力 XD



「雖然妳又矮又笨還喜歡別的男生,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妳」

                           by 徐太宇




「每個故事都有一個胖子」

                  by 九把刀



宜蘭餅發明館的大頭公仔們
設計與造型其實都還挺可愛的~

所以我們倆在這裡玩了很久,
小塔也很開心,
終於找到臉比她大的人了~~~ 噗 ~~XD



大約經過了半個小時,
廣播通知大家DIY的牛舌餅已經出爐了(還好不是發爐)~

因此大家又陸續回到二樓
分別領取自己作的牛舌餅,
然後分裝入袋,進行最後的包裝工作 !!! 

你看看~你看看~
其實不管之前桿的有多美還是多難看
烤過之後,
其實每一片   還不是都長的差不多~

套個小鐘的梗, 這真的是~ Magic ~~~~



大家對自己的成果似乎都很滿意 ~~
自己動手作 , 而且還有的吃,
讓人感覺頗有成就感 ~~
這真的是一次成功的 DIY 活動 !!!
我當場試吃了一塊,
自己親手作,才熱騰騰剛出爐的牛舌餅,
那一口咬下, 真的是好味道直破表~~~
這麼好吃,
如果我以後都吃不到了,那該怎麼辦呀)))))
所以我早就說過了嘛,
我認真起來
連我自己都會害怕呀~~哇哈哈哈哈(手插腰對著天空大笑)
小塔淡淡的說 : 但是~你根本甚麼都沒有作...


anyway ~~

總之最後,
吳錚還很開心的和老闆的女兒合照 !!! 

(馬上把話題轉開~^^+)



結束了宜蘭餅發明館的活動
我們趕回了蘭城晶英酒店的晚宴會場與其他人會合 ~

因為這次秋郊的主題是:
「2015個金產品處蘭城櫻桃派對 」

所以不難猜的到最後的高潮戲
當然就是宜蘭大大有名的櫻桃鴨~~^^+
(小塔也是衝著這個來的)

既然這一餐是這次秋郊的重頭戲,
那就容小弟為大家介紹一下今晚的菜色唄 ~~~

各-位-觀-眾 ………



生的肉



熟的肉



小鮮肉 ... 歷盡風霜二十年後....XD



咳咳 ~
小塔說這樣很難笑~

但為了避免有不滿的女性讀友,
揪團來我的報台或是FB吐口水+冰的~
控訴我廣告不實...

我想...
還是來一張貨真價實的小鮮肉好了 !!!^^||

西滴~~
上圖這是阿美姐和她們家的小王子 ~~
(這肯定比爭鮮還要鮮)



你說這盅一品佛跳牆
和食神的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比起來,
不知道哪個厲害 ?!

我覺得應該還是食神吧 ~
因為食神的佛跳牆還會飛呢 ~~~~



晚宴進行到一半,
現場特別舉辦了大富翁賓果抽獎活動 ~~

不過很可惜的是,
平常連發票200塊都對不中的我,
這次果然還是與得獎無緣~~

聽人家說...

『娶某前,生子後』 運勢會特別旺 ~
看樣子 ~
這輩子我是沒啥指望了 !!!!! ^^||



果汁喝完了一大壺,
晚宴也開始進入後半段,
最精采的蘭城櫻桃鴨終於要出場了 ~~

看看這個陣仗,
有沒有感覺食指大動呀 ~~~



瞧~~

這隻散發著陽光般金黃色光澤的烤鴨...
腰束ㄋ碰卡稱釘摳摳 ~

腰是腰  胸是胸  屁股是屁股
不管怎麼看都是萬中無一的練武奇才呀 !!!

只不過
烤鴨就是烤鴨
就算學會了如來神掌,牠也還是一隻烤鴨 ~~



就好像近兩年舉辦婚禮.
餐廳一定都會安排個不知所謂的上菜秀, 
或是 
新人得親自下場飆一段熱舞一樣~ 
(真的很慶幸我結婚的早) ~

蘭城晶英的櫻桃鴨也有個傳說很威的片鴨秀...
這精彩的片鴨秀,
當然是由專門的師傅來為大家演出 ~^^" (鼓掌)

在人多的地方玩刀子是很危險滴,
小朋友不要學喔 !!!



關於這次的櫻桃鴨...
其實最受我個人好評的是這道「櫻桃鴨握壽司 」

烤的金黃酥脆的鴨皮帶著豐富油脂,
然後結合了米飯作成握壽司 ~~~

入口後可以體驗到它的豐富的油香,
雖然嘴中嚐到厚厚的油脂,但又不會覺得膩 ~
而已經烤的酥脆焦香的鴨皮,
拌著已經揉合了豐富鴨油的起司米飯一起入口,
可以感覺到兩種食材,
嫚妙融合的恰到好處 ~~

無論口感還是味道,
都堪稱是一絕 ~~~



另外小塔則是覺得這道三星蔥餅很不錯...
麵皮裡面包的是櫻桃片鴨和三星蔥,
不過我個人倒是覺得還好而已~~

至於鴨肉的口感以及讓我幾乎忘了它的鴨架湯,
我個人的評價則是 -- 見面不如聞名 !!!!-.-"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不愛寫食記了吧,
 感覺就是很容易會被告 ~ XD)

是期待過高?!
或者就當作是我不識貨吧....

平心而論,
我個人還比較推薦咱巷口的台式烤鴨三吃,
半隻270 一隻499 
大火快炒的鴨架子,
除了由香到爆的九層塔以及比辣妹還辣的小辣椒精心調味外,
也佐了宜蘭三星蔥呢 ~^^"

而且 ~最厲害的是...
旁邊的哈妮檳榔,
買包葉仔還送打火機喔~~~~~



晚宴的最後是固定戲碼 : 慶生,
今年雖然只安排一日的行程
但也沒有例外~~

往年秋郊大多是辦在8月前後
所以我也曾帶過壽星眷村妹衝過幾次舞台,
今年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可以專心吃好料~~~!!^^"

不過話說回來
10月份的壽星也太多了吧 ~~



對了...我忘了說~
今年的伴手禮是禮券 !!!!

只不過在我們家,
禮券這種東西是不能說的秘密,
一旦見了光就只有充公的命運~~

所以福委會大方發了2千元的禮卷給大家,
小塔也就很理所當然的代替我收下了 ~~

算了~~禮券嘛 ,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小塔你就拿去吃大餐
然後再買兩件漂亮衣裳和名牌包包,
剩下的就當作是妳的新年紅包吧 !!!!(最好是夠)

我一邊很大方的說,
一邊偷偷拭去眼角的淚水~~

算了,
這就當作是交 保護費 吧....



後記 :

這次應冰心粉圓桌姐姐妹妹的建議
把這篇遊記的騷擾範圍擴大,
我想
應該很多人會跌破眼鏡發現5368這個人
怎麼寫文章喇賽
和上班時的感覺不一樣~~?!

其實大家也無需太意外
AB型雙子座是這樣~~
人前一張臉 , 人後一個樣~~
白天哥倆好麻吉麻吉,晚上可能會草人插針,
妳現在猜不透他,
以後也別想猜透他 ~~~~ 這是原罪也是宿命~~!!!

不過必須聲明...
我個人是 3/21 的A型牡羊座
以上說的 , 和我一點關係也沒有~~XD
(AB雙子趴著也中槍)

話說5368我來到CTIB也已經好多年了,
秋郊從墾丁,花蓮 ,台東 ,台南 ,高雄 
然後是台中 再到 南投 
幾乎整個台灣  東南西北中  玩透透~ 
只不過從來也沒有想過
會這麼快就迎接在這裡秋郊的最後一次 ~~~

從報效完國家進入職場工作以來~
第一個工作,我每天在現場陪老師傅們乾阿比搏感情,
第二份工
又是在夜深人靜時裹著棉被,與銀行主機大眼瞪小眼~

比起來,來到CTIB後~
同事有血有淚有團購有下午茶,  
老闆也一位比一位 NICE  
最棒的是...
每天周圍還有正妹人妻陪上班~
這種可遇不可求的工作環境
不知羨煞多少鄉民~~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 ~~
人生呀~
它不但像一盒巧克力而且還像是  廟會辦桌~
縱使台上的比基尼辣妹
鋼管跳的再精彩賣力,
水果拼盤  最後終究還是會上桌 !!!
(硬是要把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講的很複雜 XD)

總而言之~~
不管現在還是未來將如何變化~ 

 「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自己的樣子」  

最後
就以這句最近很紅的台詞,
與大家共勉 ~
(耶 ~ 置入成功^^y)

 

P.S1 :  我猜的到柯小琳一定會吐槽 ,
          現在圓滾滾的樣子, 
          也是我自己決定的嗎? 一一凸

P.S2 : AB型雙子座其實是很 nice滴~ 
         真的,我可以用柯小琳鄰居被偷的阿婆內褲發四 !!^^++


<--大塚愛-櫻桃

台長: 綠茶ㄆㄟㄆㄟ
人氣(5,252) | 回應(7)| 推薦 (2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趴趴造.東部 |
此分類下一篇:【2016 家族旅行】宜蘭「清泉民宿」烤肉趴 0319
此分類上一篇:「2015個金產品處蘭城櫻桃派對 」- 上半場

(悄悄話)
2015-10-15 22:29:00
(悄悄話)
2015-10-15 22:55:35
霙霙
櫻桃鴨握壽司感覺真好吃!!
2015-10-16 10:20:13
版主回應
這個我個人是蠻推薦的~~

沒吃過
新鮮嘛~~^^
2015-11-07 15:01:37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5-10-16 17:23:19
版主回應
3Q~
2015-11-07 15:01:5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5-10-16 18:05:04
版主回應
謝謝~~
2015-11-07 15:02:04
橘子妞
握壽司太妙了!!看起來比較吸引我的,只有這個!XDDD
2015-10-19 09:14:16
版主回應
我以為你應該會比較喜歡小鮮肉~~XD
2015-10-19 19:31:04
黑色海螺(Angelina)
我兒子也去過宜蘭餅發明館,學校戶外教學~
自此後他就敢吃這薄薄的牛舌餅~
只是他做出來的都是小小小小的碎片,可是你們的是正常版耶~懷疑發明館大小眼喔~哈哈~
是說~ㄆㄟㄆㄟ這篇歡樂中有明顯的離愁喔~
2015-10-28 11:42:23
版主回應
對呀~
大家作出來的成品
看起來都感覺有模有樣的
這可能就是所謂
2015-11-07 15:0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