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4:14:12| 人氣3,7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嚇到妳

因為前一晚完全沒有睡

所以滿臉倦容~!!


 

為了參加這天的太魯閣馬拉松

我搭前一晚11:30的莒光號

在凌晨3:15 左右到達花蓮的新城(太魯閣)車站

這班列車上大概有八成都是要來參加這次路跑的

而凌晨的車站也已經有不少或躺或臥在車站露宿的跑友....


4:30大會開始派車把選手們送進太魯閣

不到五點到達太管處 (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時發現其實這裡已經很多人了 ~

找個地方坐下來嗑我的早餐( 蛋卷四條 )

邊吃邊打開手機,發現了柯小琳的簡訊

妳放心~我沒有睡到台東啦~

因為~根本就沒有辦法睡呀呀呀呀呀)))))))))

 

五點多  天還沒有亮

卻下起了雨來~!!


 

 還好雨並沒有下太久

隨著天空慢慢亮起來

交通車開始載來了一車車的人潮

全馬(42km) 和半馬(21km) 的比賽是七點鐘開跑 ,這次參加的人數超過8000人

我參加的是5km的全民健跑組預定 8:00起跑 (限時1小時)  人數有 3500 人 ....

 

競賽組在比賽前由老師帶領進行暖身操


競賽組鳴槍開跑的一刻

近萬人一起跑步的震憾  你也感受到了嗎~

不過

人實在太多了

從鳴槍開跑第一批人跨步通過起點起    至少經過了五分鐘

後面的人才開始慢慢通過起跑點~~

不過競賽組都是使用晶片計時

晚出發倒是不至於影響比賽成績啦 ~~~~


 看完了競賽組起跑

我也換了裝收拾收拾準備到健跑組的起跑點集合 ~

把行李先拿到寄放處寄放 , 工作人員的美眉有郭靜的 FU

乖乖滴讓她在我的號碼布上蓋了個章 !!


健跑組也有身材健美的老師帶領著作暖身操

我一邊跟著作

才發現怎麼自己肢殘沒有韻律感的病情竟然這麼嚴重~~

跟不上拍子也就算了

還一直發生同手同腳事件 !!

不過看看左右鄰兵

噗~大家都差不多嘛~~~


起跑囉~~~

鳴槍起跑

我開始跟著人群往前 [ 走 ]

沒有錯  就是.走  ---  往.前.走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除了最前面的一小塊    後面的根本就跑不起來呀~~

路障~路障~到處都是活動路障~

有爸爸牽小朋友~有媽媽推嬰兒車~

有老外在溜狗~還有情侶一起跑,手牽手感情濃的化不開 ~~~

 


開始走了幾百公尺後

狀況開始好一些了

我也開始慢慢跑了起來

不過重重人牆還是讓人必須左閃右閃     速度也忽快忽慢 

不習慣的柏油路面跑步觸感  & 一直調不勻的呼吸 

總感覺跑起來不是很順呀 ~~~


對不起 !! 又嚇到你了!!

終於.跑到長春祠了 ~ 兩個禮拜前才來過的地方~

看看我

我還活著哩~!!

這裡距離起點差不多2km

所以說起來~

連一半的路程都還沒有跑到呢~~~

跑吧~胖子~

繼續前進吧~


一路上已經很多人開始用走的了~

加油吧~前面不遠處就有水站了~

在折返點拿到了信物

表示賽程已經完成了一半

順著指示右轉入隧道後開始往終點前進 !!

後半段路程我完全沒有拍照~

因為

拼了命趕路呀~~~ 


終於~我終於回來了 !!

而最重要的是

我.還.活.著.呀.))))))))))))))))

沒有跌倒

也沒有被踢下山谷 !!

(雖然那個表情感覺好像快死了 )


5km 跑了 40分鐘

實在是蠻爛的 !!

連小朋友都跑的比我快 ~

不過

重點還是 ---

我完成了 !!

 

 在終點稍事休息

看著男男女女老老小小 陸陸續續滴通過終點

看.喜歡跑步的美眉體態都很不錯喔~!!

 

有閒情可以看美眉

就表示我還有餘力呀 ~

 

 (前篇完)

 

台長: 綠茶ㄆㄟㄆㄟ
人氣(3,7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跑跑跑向前跑 |
此分類下一篇:2008太魯閣峽谷馬拉松(後篇)
此分類上一篇:「跑吧!胖子」

咩~
公洗尼活著肥來~^+++^

ps.尼老的自拍照金滴有嚇到偶~^^|||
雖然你的臉似乎瘦了,但鬆弛的雙下巴跟疲累的表情金滴有讓偶驚到~^^!
2008-11-03 23:11:09
版主回應
沒辦法
為了證明我真的有去
露一下"老臉"是一定要的...^^||
整晚沒睡真的很傷
畢竟離春風少年兄已經有一段距離了~
唉~
歲月呀))))) -.- ~
2008-11-03 23:2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