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7 01:59:53| 人氣2,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推人好到新娘都怕她虧錢的優質新秘-新秘推薦:新娘秘書孫千越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狂推人好到新娘都怕她虧錢的好新秘-新娘秘書孫千越老師


我也跟大家一樣,每天黏在VW和ptt的getmarry版上潛水

就是怕選到地雷新秘,看到這麼多人都提早一年就預約新秘

我當然也是不斷的發問,終於在verywed上看到喜歡、而且是很多水水推薦的



千越老師的每個造型我都愛,隨著禮服的變化,造型也更多變!!!


千越老師有許多的idea,各種不同的新娘造型都能迎刃而解,

只要新人敢嘗試,真正是"好厲害的啦",會詢問新娘的意見



幫我做造型時偶而會拿起來比對一下並問我喜不喜歡,她很溫柔也很貼心,

重點是手很巧,她為我做的造型都是我想要的!妝也是我最愛的自然妝



我在網路上有抓一些新娘妝髮及造型,新秘千越一看就馬上抓住我要的感覺,

如果不喜歡,可以馬上溝通




換造型的速度快到讓我每一套造型的空檔都有吃東西和休息的時間,
雖然快但是新秘千越的造型一點都不馬虎喔!每套造型都非常不一樣,




如果水水的婚期已經確定了就快把她包起來吧!

可以參考新秘千越老師的網站http://bridalmakeup-tw.com


太慢就沒有檔期囉

台長: 莫言的小站
人氣(2,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特色店家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