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6 02:12:50| 人氣1,0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愛、還需要做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一個有故事的人,或是做一個活在故事裡的人,不知道如何選擇-是很多人擁有共同的故事。


有的時候,一個人真的可以像風一樣,突然消失。

生命上演無常,不得不蜷曲其中,靜待發落。

 



紅塵於我,如過往,如未來,如昨夜,如今宵,自此遠離。
用眼淚溼潤的土壤、能種出什麼植栽?
 
 




斷羽的翅,怎麼飛翔?
也許手上海尼根會有答案,我期望喝完後的尖叫,能夠喚起任何一個人對我的注意,
一句就此消失,便消失在人間,




迄今,一切都好(So far so good)

每當我想起你時,胸口便傳送陣痛

昨天仍有你在,明天可能獨自一人。今天....就留給我們創造過的世界,裝填創造我們的故事,

經常性的、我們都用味覺、聽覺、視覺、來影響當下的感覺。

聲音會讓人想起某個時空下的心酸,於是我們聽歌、唱和,希望藉以療傷。 

食物會讓人忘卻某個時段裡的苦楚,於是我們化悲憤為食量, 希望藉以止傷。 

影像會讓人重複起某段記憶裡的情緒,於是我們按下快門,希望有一天能回顧當下。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需要我時、我都會在;而是因為你不需要我時、我一直都在。

你愛我,不只是因為我需要你時、你都會在;而是因為我裝作不需要你時、你會假裝不在。


愛在不在,都還需要愛;做出愛的舉動,來自於當下還被需要愛。

我們需要愛、還需要做愛。



昨天已經過去、明天還太遙遠,那麼今天呢?



有一天,我也會振翅高飛,追求我要的自由。

台長: 莫言的小站
人氣(1,0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心跳若不能在胸口,那能在何處?
此分類上一篇:忘掉過去,邁向新生活(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