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7 23:01:25| 人氣1,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愛有天意。謹以此文,悼念我那在天國的兄弟,吳政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開的時候,我們聽鳥語、看舞、嗅春泥、聞花香,卻忽略了,眼前的綠葉襯托著紅花,早已是天意。




有時候愛情來的太快,如夜空裡的流星、須臾及過,有時候愛人走的太慢,如夜拍裡的快門,只能等待。







但我相信:如果愛有天意、不論甚麼方式、甚麼時間、甚麼地點,哪怕是需要等待,也待該用微笑迎接妳的到來。







當人們懸上在許願樹上的天長地久、寫下自己與戀人的名字時,還在爭執著未來應該要如何生活、住在哪裡、誰來洗衣、要生幾個小孩?






我笑著面對昨日,我仍相信:愛有天意;我終將會遇到妳、只是還未遇到,或許只是妳還未出世。





能夠半夜爬起來為一人打理食糧,要想著:那是一種幸福、不是一份辛苦。只因為他需要你,一個人被另外一個人需要:那是一種幸福 。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我還在想著,甚麼時候能和你再見,一想到、我的嘴角就會抿開。雖然,溯洄從之,道阻且長。 

我仍相信:愛有天意。








謹以此文,悼念我那在天國的兄弟,吳政霆。

或許你將投胎、幻化成我今生幸福的泉源,化身為我伴,

或許你將轉世、幻化成我今世甜蜜的負擔,化身為我兒,

或許你已昇華,不用再輪迴人世,我仍相信,你未曾離開。

台長: 莫言的小站
人氣(1,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