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13:53:00|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你這杯喜酒… 2003.11.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敢笑楊過不癡情:有舒服一點嗎
敢笑楊過不癡情:吃了沒啊

霆願深深(..):吃了阿
霆願深深(..):唉
霆願深深(..):還是差不多

敢笑楊過不癡情:還是會痛嗎

霆願深深(..):可能明天就進去了吧

敢笑楊過不癡情:肚子會不會漲漲的?

霆願深深(..):是不會
霆願深深(..):明天看報告
霆願深深(..):看如何
霆願深深(..):嚴重就住了
霆願深深(..):根本站不久了

敢笑楊過不癡情:去墾丁玩的時候
敢笑楊過不癡情:有去撞到嗎

霆願深深(..):沒勒
霆願深深(..):就不知為何這樣勒

敢笑楊過不癡情:去看一下報告~沒事啦

霆願深深(..):難怪會有人久病輕生

敢笑楊過不癡情:輕生個屁
敢笑楊過不癡情:替你擔心的人一狗票~

霆願深深(..):管他的
霆願深深(..):反正這世上說的都不算啦

敢笑楊過不癡情:呵~~~不算不算

霆願深深(..):到頭都塵歸塵土歸土

敢笑楊過不癡情:上了才算

霆願深深(..):對低

敢笑楊過不癡情:呼~這麼看得開

霆願深深(..):恩

敢笑楊過不癡情:有所求不有有求

霆願深深(..):唉

敢笑楊過不癡情:吳大師…

霆願深深(..):我是比較難過我爸媽

敢笑楊過不癡情:要堅強啊…

霆願深深(..):他們粉擔心我
霆願深深(..):下面是粉堅硬啦

敢笑楊過不癡情:別看輕自己啊!

霆願深深(..):唉阿唉阿
霆願深深(..):惠低
霆願深深(..):我怎麼樣可是會有一票女生難過ㄝ

敢笑楊過不癡情:屎啦
敢笑楊過不癡情:烙屎
敢笑楊過不癡情:這個挺好笑
敢笑楊過不癡情:開刀身體自然比較虛、又不能吃多

霆願深深(..):虛粉多

敢笑楊過不癡情:自然比較抵抗力比較不好

霆願深深(..):真不能逞強囉
霆願深深(..):放心啦
霆願深深(..):我會好好照顧我低
霆願深深(..):一定在站起來
霆願深深(..):尼這杯喜酒我一定要喝

敢笑楊過不癡情:喔喔喔

霆願深深(..):我腰有點酸了
霆願深深(..):不久聊了

敢笑楊過不癡情:去休息一下

霆願深深(..):躺著舒服點

敢笑楊過不癡情:躺一下也好

霆願深深(..):先這樣ㄌ
霆願深深(..):有空在上來囉

敢笑楊過不癡情:嗯,晚安


To be continue…

台長: 莫言的小站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