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22:18:3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地圖-09/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未來

〔隼人!你和龍在一起,過得怎樣啊?〕小土推推隼人的肩,賊賊的問。

〔就那樣阿~去很多地方玩玩、、、〕隼人搖著酒杯回答,

他們現在可是”環遊世界”2人組耶!

〔ㄟ!?龍!你結婚了!?〕小武突然的大聲說,

看來是發現龍左手的無名指,已被某X人給圈住了-

〔嗯嗯~〕龍淺淺的答覆,眼神飄向隼人那、、、

而隼人就像是感應到龍的愛意,和他對看著。

〔真假!?〕日向搖著隼人,他們進展也太快了吧!?

〔嗯~5年前,去到拉斯維加斯的時候,結的-〕

隼人也秀出無名指中的戒指,他和龍是合法的夫妻喔!

〔拉斯維加斯!?〕他們到底都去哪玩了!? -驚訝中-

〔對阿~〕隼人笑得很甜又深情款款的看向龍,龍也微笑著-

〔天呀!你們也太猛了吧!〕小土崇拜眼前的這對夫妻,為了愛~

〔你們遲到~該不會是打得火熱吧!?〕日向故意說得很情色的方向-

〔才不是~〕龍反駁著,遲到是因為遇到了自己的父親。



小田切家---

〔龍~這幾年,你過得怎樣?〕龍的父親問著眼前的他。

〔嗯~還可以~〕龍乖乖回答著。

之後,父親又轉向隼人-

〔謝謝你,這麼照顧龍-〕突然間的低頭道謝,讓兩人不知所措。

〔不會、、、〕〔那個、、、〕隼人想要把內心的話、深深的歉意,說出來~

〔請把龍交給我好嗎?伯父!〕隼人無預警的下跪、

未發聲練習的,大聲喊話、、、

〔、、、 、、、〕驚訝說不出話的父親,看著兩人。也可猜想而之了-

〔隼人~〕隼人誠心的表達自己的想法,龍好感動。

〔其實,我想跟您道歉!我擅自的把龍帶離開。伯父,您也很擔心龍吧!

但是,現在的我可以向您保證,我能讓龍幸福~〕

隼人放下身段、低頭大聲說,因為他深愛著龍!

〔隼人、、、爸爸!我也拜託你,讓我和隼人在一起!〕

龍也跟著下跪,請求父親的認同。


良久-

〔只要你快樂就好~龍〕父親拍著隼人和龍的肩,似乎已經釋懷了。

對於他們兩人的愛情-

〔爸爸、、、對不起、謝謝您~〕

對不起,我這麼任性的離開;謝謝你,讓您擔心了。


餐廳內-

〔隼人真是個笨蛋~我們都結婚了!

他才跟我爸說,那種話~我還以為他又要求婚咧!〕

龍不滿的吐槽著。小武和日向都笑開了---

〔不過,這也是龍愛隼人的地方阿!〕小武開心的說,日向也點頭表示認同。

〔嗯嗯~〕全世界只有我懂那笨蛋的溫柔和細心。

3-D的聚會結束後,大家也各自紛紛離開-5人組也分道揚鑣了。

小土3人看向走在面前的隼人和龍,在心中獻上最誠心的祝福---

因為他們相信,隼人和龍一直深愛下去、永遠的在一起、、、

走在前方的兩人,大手各別溫暖的緊緊交扣著彼此,

彷彿訴說著:-幸福的未來地圖,已掌握在他們的手中-


***END***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寫的”隼龍文”,因為愛看極道鮮師2的關係~

害得我手癢癢的~想幫他們寫篇小說。才以馬不停蹄的速度,完成它、、、

真的很開心,能寫完這部小說(大概花了4天左右吧-)

但是,熬夜趕文、傷皮膚阿!

台長: KEITA_橘小淇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隼龍*未來地圖 |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地圖-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