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22:12:3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地圖-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相見

2年後---隼人家

這天隼人爸的工作休息一天,才可以這麼悠閒的等早餐看報紙,

而隼人弟則是在廚房弄著早飯。

昨日工作晚回來的隼人,也難得的出現在客廳裡。

〔呦!睡飽了?〕隼人爸看向一屁股坐下的隼人,打聲招呼。

〔嗯~老爸,我有話跟你說、、、〕隼人的臉換上正經八百的模樣,

準備要、、、

〔喔~〕隼人爸也只是隨便應個聲,看他的報紙。

凡事只要隼人變正經的話,沒有一個是好事的!

〔喂!聽我說!老爸!〕隼人闔上老爸正在看的報紙後,又大聲拍桌!

可見這個事情非同小可-

〔怎樣啦~?〕以前兒子都會隨便說,他也隨便聽。

這次他是不是又搞壞什麼事了?都老大不小了~

〔我~決定要離開日本了!!!〕隼人換個跪坐姿勢,告訴父親這個決心!

〔ㄟ!?離開日本要去哪?〕隼人弟聽到這個消息,也上前詢問。

〔對對對!你要去哪?〕被隼人”離開日本”的話,

嚇呆隼人爸又趕緊回神的搭話。

〔我要去加拿大,找龍~〕這是隼人一開始的目標,也是他最後的夢想。

〔出國也要不少錢吧?你的錢夠嗎?〕說去玩~隼人爸可能還能接受,

可是兒子講起來卻是悲歡離合的樣子。

〔這樣~應該夠吧?〕隼人拿出自己這幾年的存款積蓄,遞給老爸看看。

沒想到,隼人爸和老弟都被存款的數字,嚇到傻眼、、、

〔幾~幾千萬~~~?〕父親和弟弟大喊著,

這就是他為何拼命工作存錢的原因。

〔所以,別再阻止我!我已經跟龍約定好了~〕

現在是他能夠實現約定的時間,他不會讓龍吃苦的-

〔你是、、、真心的?〕隼人爸又擺回嚴肅的表情,問著兒子。

他是不反對兒子喜歡是男是女啦~

可是,愛著一個人就好好的照顧他、疼愛他,兒子做得到嗎?

〔老爸,我和龍都是真心相愛!我不會辜負龍的!〕隼人可以向父親保證,

不論時間多久,他只愛龍一個人!

〔這樣的話~你就去吧!〕隼人爸拍拍隼人的肩,其實他也慢慢感覺到~

兒子已經長大了,懂得去愛人-

〔謝謝~老爸!〕隼人笑得開心,可以獲得家人的支持和認同。

〔哥~那你何時出發?〕隼人弟替他高興的問著他。

〔後天~〕隼人的嘴笑得可甜的,因為、、、

〔咦!?這麼快阿?〕隼人爸還以為要辦出國手續、護照、行李什麼的!?

後天也太倉促了吧!

〔嗯~我想要趕在龍畢業前,給他一個驚喜!〕這就是隼人的目的阿!

真是貼心?的男友-

〔好吧!但是、、、〕隼人爸已經有兒子不回來的覺悟了~

〔但是?〕隼人又看向父親,表情又認真些-

〔以後,不管你去了哪裡~都要和我們連絡、報平安!

沒事也要常回來日本~〕隼人爸講著講著想哭了-

〔我知道了~謝謝老爸這23年來的養育照顧!謝謝你!〕

隼人又是跪姿的對著常和他打架的父親,報答他~

〔爸~就拜託你了!弟弟!〕隼人也對著弟弟說聲謝謝,自己也想要哭了。

而弟弟的眼眶也開始濕了~

轉變到最後~三個男人竟然哭成一團!?真是感情好的父子阿!


出發到加拿大的那天,隼人早早來到機場辦手續,

又看看日本的景色,心想著山美曾經對他說過的話。

”一個人的強悍,不是靠他打架有多強!

而是要有保護他人的決心,就夠了!”

是阿~現在的矢吹隼人只要有能保護小田切龍的力量,就足夠了、、、

-隼人一直期許著-

踏上去加拿大找龍的旅程,在飛機上看著逐漸變小的日本,

隼人的慣用手勢又出現了-

這次是誠心的道再見---〔掰掰,日本~〕他期待去接他的龍,

實現兩人的約定。


加拿大 大學部 畢業典禮

這天,龍順利的拿到大學畢業證書,開始步出大學的校門外時,

熟悉的身影瞬間映入眼簾~

〔隼人!?〕龍停下腳步,不可置信的看著前方的他。

〔哈囉~龍!我來了!恭喜你~畢業~〕隼人裝傻愛笑的表情,

再度的浮現在龍的面前。

龍則是笑笑的罵他一句〔笨蛋~〕,跑向他的所在地。

〔因為這是約定啊~龍!〕隼人張開雙手,迎接龍的懷抱---

〔嗯!〕龍只是小聲的回應,思念著隼人的氣息和全部。

他等了好久的說、、、

〔我們不管怎樣,永遠都要在一起喔!〕隼人又繼續著承諾,

他想要他的龍能一直待在他的身邊。

〔嗯!〕不管隼人說什麼,龍都會答應的!

不過,是不要太超過的事情,就OK啦!-龍心想著-

〔走吧!〕隼人牽住龍的手,向著他們的未來邁進、、、

他們的愛情,正要~再度的開始了~

後來,在大學畢業典禮結束後,再沒有人見到小田切龍了---

像是消失般的失去蹤影、、、

台長: KEITA_橘小淇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隼龍*未來地圖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地圖-08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地圖-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