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21:07:1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地圖-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回憶

記得小三,龍第一次轉學到班上來的時候,

身穿名牌衣服又一付趾高氣揚的模樣,對人愛理不理的!

讓我看的很不爽又很火大!

衝著我是班上的小霸王的稱號,我總是愛欺負龍、、、

剛開始龍對我都是用著無視我和不理我的方式,過著他的日子。

直到有次,不知道什麼事情,我就和他大打出手,

弄得兩敗俱傷的模樣,被老師叫去訓話。

但是,事因還是要歸咎於我,我那天一定是哪根筋不對的惹到他---

基於禮貌?我還是不甘願的和他道歉,

也因為這樣~我們也開始要好的在一起!?俗話說:不打不相識阿!

後來,膽小的小武也加入我們,

只因為他看過太多次我們兩個打架的樣子,很崇拜我們!?

雖然,小武和我感情很好。可是,龍和我的感情更好!

不管什麼事情,如果龍需要我的話,我鐵定幫到底的!

不過~我這個說話總是愛得意忘形的壞毛病,最後還需要龍的幫助、、、

小四那一年,我的母親生了一場大病!

好像是連醫學都無法治療好的疾病,就在住院幾個月後,就不治了!

那時,我哭得跟什麼似的~

只曉得,我失去了媽媽,沒有媽媽的我,是沒人要的小孩子。

但龍卻是無時無刻的安慰我、照顧我、鼓勵我!

耐心的忍受我的隨時亂爆發的脾氣,替我收拾爛攤子。

龍真的是溫柔的傢伙,雖然他不善表達,可是他的行動卻是有最貼心的感覺。

要討厭龍也難、、、


到了國中,我和龍就當起壞學生。

不是翹課就是違逆老師,即使如此龍的成績還是可以維持在班上的前三名!

而我就是愛到處幹架和欺負別人的惡霸學生。

某天,小武遭受到隔壁班的欺負,我和龍都要幫他出口氣!

我們兩人就對上隔壁班全部的男生,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

要他們跪在地上叫媽媽!鬧得學校雞飛狗跳似的-

最後,還是龍的父親去撫平這場混亂,可見我們兩人有多壞。

可是,第一次見到龍父親的時候,多少還是害怕。

是個很嚴肅的老爸,不像我家那個老爸,兇兇的-

所幸沒有要做退學的處分,我和龍只是被記了大過而已。

但在處分的那一天,我聽見了龍和他父親的對話。

〔不要再和矢吹有所關係了~他只會帶壞你~〕龍的父親嚴肅的叮嚀著龍。

感覺全部的壞事,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心裡真的亂不爽一把的、、、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會怪罪龍。

因為,他並沒有回應他父親的話,手只是緊緊的握拳著。

看來,龍還是想跟我在一起吧!我們是好哥兒們!

龍是不會丟下我不管的!他是重義氣的傢伙-


升到高中後,我們兩人都就讀黑銀高校。恰巧的同班,繼續當個好哥兒們。

也認識土屋和日向。被編排到最爛的班級-D班,

便開始我們的混混高中生活。老師沒有一個可以信的!他們都是濫老師!

我們總愛以欺負老師為樂的過日子。

常把學校的老師和主任,搞得胃痛又頭暈的!壞的程度是最佳典範阿?

而在高三2學期時,我們3-D和荒中的談判也被弄得要大幹一架的時候,

龍卻向對方道歉!?

搞什麼?龍何時變得這麼膽小了?這種事情也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龍到底在想什麼?我真的很生氣耶!

對於龍的這種態度,害我們又重演以前的打架片段。

但這次我覺得是他的錯啦!

後來,龍也應許學校的承諾,第3學期不來學校。

沒有龍的期間,我很寂寞但也很氣憤,猶豫的不知如何是好時

山美來到了學校!成為我們的班導。

勸回不來學校的龍,也釐清我和龍之間的誤解。

真心的對待我們3-D的每個學生,時常的照顧我們、保護我們!

只有她是我們心中認定的老師!

而高中的旅程走到最後-她笑笑的送我們離開,

囑咐著我們之後所遇的人生大事!想起重要的好哥兒們!

想起我們之間留下的高中回憶,

也讓我一直都想起”我和龍之間的回憶”直到永遠---

台長: KEITA_橘小淇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隼龍*未來地圖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地圖-07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地圖-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