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21:03:5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地圖-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忍耐

交往兩年後,被龍的父親發現了兒子和矢吹不尋常的關係,

便要求龍離開日本去到加拿大唸書。

就這樣狠心、冷漠的拆開這對戀人---

〔龍~我會去找你的、、、〕隼人緊握著龍的手,與他約定。

〔嗯嗯~你要保重身體!〕龍擔心著他。

〔放心啦!我矢吹隼人可不會輕易被打敗的!〕

隼人不捨的抱住龍,故意的誇大聲勢。

〔笨蛋、、、隼人~〕龍只是感受隼人身上的氣息,輕輕的抱怨。

經歷過多少的分離,只有這一次是最痛苦的!

為了他們之間的約定,他們要忍耐!


龍離開日本後,隼人開始沒日沒夜的工作,

邊做著居酒屋的工作又繼續兼差其他打工,還要學習語言?

沒有休息的時間,如工作狂般的日子,

只依賴著約定,來依賴他們之間的感情。

但是,人不是用鐵做的,總是會有倒下的時候、、、

那天在工地工作的隼人,長時間的賣用勞力,

一時的昏沉,之後就倒地不起了。

接到通知的隼人爸,慌張的來到醫院。

在家裡的弟弟,接到父親的訊息,正要趕到醫院時,電話響起了~

〔休息不足,導致過度的勞累而積成病、、、〕醫生關心著病情,

隼人爸頻頻的點頭道謝,送離醫生和護士。

〔笨兒子!讓我擔心死了!〕隼人爸又氣又擔心的罵著隼人,

要不是他生病!說不定他一個拳頭就賞給他了!

〔只不過沒時間休息而已嘛~我還很年輕呢!〕隼人輕鬆的說。

吃些苦頭,又算得了什麼呢?

〔笨蛋!賺那麼多錢幹嘛?死了,錢都不用花喔?〕

隼人爸真的是搞不懂笨兒子的想法。

〔喂!老爸!別隨便詛咒老子好嗎?〕隼人還想活著去見他最愛的龍呢!

他才不要隨便的死掉耶!龍會揍他的!

〔你!〕隼人爸又不是不知道隼人沒有一天都說話這麼沒禮貌,

只是真的很欠揍的說!

〔爸!哥!你們別吵了!這裡又不是在家裡面~〕

隨後趕到的弟弟,拿著隼人的換洗衣物,和解中。

〔哼!〕兩人異口同聲的賭氣,頭各撇開一邊的畫面,

他們真的是~是對父子阿!

〔真是的!〕弟弟嘆著氣,自己怎會有這樣的老爸和這樣的老哥呢?


幾天後,工地老闆的女兒也來探病了!

聽說,工地的老闆也很看好他這位有為的青年呢!

而隼人和她也有小小的熟識,但兩人只是朋友關係而已---

〔在過幾天就能出院了!〕隼人吊著點滴,吃著剛削好的蘋果答話中。

〔是嗎?我爸爸還一直唸著矢吹何時出院阿!〕

她整理著剛送來的禮品,笑著說父親乾著急的模樣。

〔哈哈~那我不能生病太久的說、、、〕隼人展露的笑顏,

不管是男是女都會被煞到的、、、

〔嗯嗯~是阿~〕她害羞的微笑,

只能說矢吹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但他好像有女友了?

而在這時候,將花瓶的水換好的隼人弟弟,

一眼見到本來要探病,又匆匆離去的人---

回到病房內後,隼人弟把這件事告訴了隼人。

〔哥~我剛好像有看到阿龍哥耶!?〕對著優閒吃蘋果的隼人說,

記得阿龍哥不是去到加拿大唸書了。

而光是聽到龍的名字,隼人的精神和身體都好了一大半!

二話不說的扯下點滴、衝出病房外,找尋他的影子。

見到笨蛋隼人沒事的模樣,龍也安心了不少。

但也不想想這麼擔心他的龍,為了他遠從加拿大回來看他!

準備要揮手攔下計程車時,龍的手卻被抓住了!強制性的要他放下!

就在龍也轉頭要問話的時候,

隼人吻著他的唇!用身體牽制住龍的全身,感受龍的味道和氣息。

〔隼人!?〕幹嘛?親我?在大馬路上、、、

〔太好了~是龍耶!我的龍~〕

隼人像似要到糖果的小孩,喜悅的摟著他最愛的龍。

後來,兩人獨處了一陣子。

龍又氣又好笑的替隼人包紮著扯掉點滴的傷口,

可見他有多匆忙?的想見到他-

直到龍要離去時,隼人的歡喜表情,才有了變化。

因為龍又要回到加拿大了、、、

〔笨蛋~你要早日康復喔!〕龍坐上計程車,搖下車窗給他的留言。

〔好啦!回去時,小心點~〕隼人從車窗的隙縫中深情款款看著龍,

龍又要離開他了-

就在車子即將行駛時,隼人用著龍聽得到的聲音,

以英文的方式告訴他的心意。

-”龍~我很快就會去找你了,你要等我!我的愛、、、”-

龍驚訝不可置信的表情,隼人這一輩子都會記得的!

最後,龍則對他展露的笑容和英文答話。

-”我會等你的!隼人~我的愛、、、”-

台長: KEITA_橘小淇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隼龍*未來地圖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地圖-06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地圖-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