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1 21:01:06|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地圖-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告白

從那時候開始,龍便開始逃避有關隼人的一切的人事物。

安靜的做著屬於他大學生的生活-

但矢吹隼人也不是很好打發的角色。

這天,隼人來到龍的大學,等待他的下課時間。

希望能有解釋和道歉的機會、、、

不知是老天有眼,還是隼人走狗屎運,他終於遇見龍了!

〔龍!我有話跟你說~〕隼人大大的揮手著,能夠引起龍的注意。

〔、、、 、、、〕似乎也發現隼人的龍,只是無視他的聲音快步向前走著。

〔龍!〕隼人跑向龍的面前,抓住他的手,要求他停一停!

〔放手!〕龍見到隼人宛如見到仇人似的怒顏相向。

〔不放!〕隼人堅定的說著,

不管龍在生氣還是不爽什麼,他就是不、放、手!

〔矢吹隼人!我叫你放手!〕看著這樣難甩開的隼人,

龍不由得說話也大聲了點。

〔不要!除非你聽我說!〕隼人也不是什麼好言相勸的傢伙,

口氣也跟著龍大聲!

而兩人的爭執,也引來旁人的注目和竊竊私語,

才決定休戰,換個地方去、、、

咖啡廳---

隼人緊張的看著龍喝著飲料,正在思考等等要對龍說什麼話。

〔要說什麼?〕龍覺得隼人一直盯著他看,很心煩的說---

〔就我~~很、、、〕隼人要繼續結巴的說下去時,龍卻打斷了他的話。

〔要說”道歉”的話,就算了~〕隼人這個白痴,這種話他心想都知道---

〔那也是我要說的其中一句話!龍~我是真的喜歡你!〕

隼人這次清醒、不害羞的表達自己的心意。

〔、、、 、、、〕龍的表情,有些動搖。

〔別開玩笑了,隼人!我們是、、、〕龍想要反駁他、

對!他反駁笨蛋隼人的告白-

〔這和性別無關!我就是喜歡你!龍~要說我是笨蛋,也無所謂!〕

隼人解釋著,不論是以前還是現在,或是之前交了女朋友的時候,

他的心、、、無時無刻都在想念著龍!想著龍的全部!龍的一切!

〔隼人、、、你真心的?〕喜歡我嗎?每個人都會有意亂情迷的時候,

只是心思和想法都亂了些~

〔龍,我知道~你很難接受~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隼人好想知道龍在想什麼?

可是,他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他不曉得、、、

而龍只是安靜的繼續喝著他的飲料,心裡不時在問著眼前的他。

-”為什麼?為什麼隼人這種一根腸子通到底的個性,

就是很容易看穿他的心、他的情呢?”-

龍低著頭不理會他的話,隼人準備了一個小禮盒,

要靠它來挽回情勢、挽回龍的心-

〔這是什麼?〕龍問著把小禮盒遞上前的隼人。

〔賭注!〕隼人認真的說。

〔要是你能接受這個禮物!就跟我交往~〕

我矢吹隼人豁出去了!希望能夠來個全壘打!

〔要是不能呢?〕龍摸著小禮盒,反問他。

〔那、、、我矢吹隼人!一輩子都不會來煩你!〕

發著毒誓-他已經做好必死的準備了!

〔嗯嗯~〕隼人開的條件還滿狠的?龍打開了小禮盒、、、往裡面瞧瞧。

〔戒指,挺好看的~〕龍看著簡單又不失時尚的戒指,

沒想到隼人滿有品味的-

〔就這麼決定了!〕隼人轉過身,好害怕結果如何?

他這輩子就賭這一次!不知道~龍對自己是、、、

〔喂!隼人!〕龍叫他轉過身來,又把禮盒還給了他。

〔你、、、不要嗎?〕被三振出局了?失敗了!

垂頭喪氣的隼人如戰敗的狗,難過著。

隼人又把禮盒打開,打算在龍的面前,

處理掉用他辛苦掙來的錢,所買的戒指,讓它消失掉時、、、

〔咦!?〕禮盒內,卻是空空的、、、隼人又抬頭看向龍---

〔SIZE很合~3Q了、、、〕龍摸著套在手上的戒指,告訴他答案。

〔龍~~~〕隼人二話不說的整個人撲上龍! 

-從今天開始!小田切龍是我矢吹隼人的!-

這一刻起,兩人的未來齒輪又繼續的轉動著,

但也開始考驗著他們之間的戀情。

台長: KEITA_橘小淇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隼龍*未來地圖 |
此分類下一篇:未來地圖-05
此分類上一篇:未來地圖-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