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22:58:2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篇文章為-NEWS 手越祐也 20歲生日賀文

本人首部的增田*手越文!!!(大小包,很甜蜜)

//////////////////////////////////

〔NEWS以最新單曲”朝著星光前進”為出發點,復出歌壇、、、〕

電視上新聞主播說著被冷凍一年的人氣團體,NEWS復出消息,

可是讓歌迷等了又等,而隨著新單曲發行、他們也開始籌備巡迴演唱會了。

與久久不見的團員們見面,一開始都很尷尬、但之後都慢慢聊起來,

發現大家的成熟和改變,也成為NEWS的一份鎮心劑,

也讓人期待他們往後的發展。

開始和以前一樣的忙碌了,在錄完歌唱節目後,團員已經累得不支倒地了。

紛紛都前往回家的路途上、、、

〔小手,你要坐電車嗎?〕亮問著正在收東西的手越,想說順便搭個便車。

〔嗯嗯~對阿!〕手越乖乖回答,經紀人會派車子坐到車站附近下車。

〔我要回大阪一趟,順便搭便車啦!〕

亮勾著手越的脖子,疼愛的摸摸他的頭。

〔好、好、、、〕遇到亮的強迫式攻擊,手越還是笑笑的接受。為什麼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喜歡那位說話不饒人、嚴格又好色的大阪男生-錦戶亮。

〔就這樣啦~快走吧!〕亮催促著,想要回到溫暖的家。

踏出休息室去到停車場。

〔馬上去!〕手越答話中,離開時才發現在一旁的增田,才憶起--

今天原本要和增田一起回家的,卻被亮大爺搶先了。

〔對不起,MASS!〕手越歉意的說著,都怪自己太興奮和亮同一車。

〔沒關係啦~我媽媽今天要載我,也要跟你說一聲!〕增田苦笑著。

他也知道手越喜歡亮的心情,就如自己喜歡手越一樣的感覺。

〔那就~BYE、BYE囉!〕手越快步離去、免得亮又在催他了。

〔嗯嗯~〕將揮別的手放下後,增田嘆口氣時,旁邊出現隊長大人的身影。

〔P?嚇我一大跳!〕增田被不知從哪出現的山下嚇到!

〔喔喔~~原來如此〕山下突然下了結論,他好像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事情。

為了團員愛,山下還是對增田說(為了點醒他!)

〔有時候,要把心裡說出來比較好喔!

優柔寡斷的話,心愛的東西會被搶走喔!〕

這是隊長大人的建議,當然他也不希望增田無法抱得小包(手越)而歸,

重點是-那位亮少爺的心態啦!不知道他是否也喜歡著手越呢?

〔3Q啦~隊長!〕增田恢復平時的笑容,記取山P名言。

轉移場景-車子上-

擁有不管在哪裡都能睡特殊才能的手越,只要有能睡的地方他就盡量睡、

不能睡的地方他還是照樣睡!!!(此特技不易練成啊!)

眼皮逐漸失去意識的慢慢往下閉上,縱使知道隔壁是可怕的亮,

他還是難掩睡魔的來襲。

輕輕的依靠在亮的肩頭上,手越找個適當位子就馬上睡著了。

更奇怪的是、、、

亮大爺竟然接受手越的無意識依賴,他只是看看手越熟睡的側臉,

之後又轉向窗外的街景。

心中似乎有所漣漪,這樣的心情是對手越嗎?還是另有他人呢?

到了車站後,知道自己睡了亮大爺的高貴肩膀,手越害羞的頻頻道歉。

〔亮,對不起~〕擔心被亮臭罵的手越,已準備好接受毒舌絕技了!

結果卻是、、、

〔沒關係~回家早點休息!〕亮淺淺的一笑並摸摸手越的頭,

道再見後便離去了。

〔亮、、、〕手越臉頰脹紅的像蘋果,摸摸亮摸過的秀髮,

遠看著亮的離開、、、

不知為什麼?亮就是有吸引人的力量、感覺神秘、所以,對他又愛又怕的!

但是,看到亮孤獨的背影,手越卻有種難過之感,之前因為有小內的陪伴,

現在的他,因為內的不在,整個變得不像以前的他,

要說NEWS裡,心態改變最多的人-應該是亮!

隔天,為了重新出發的巡迴演唱會,大家紛紛來到事務所討論演唱會事項。

加藤提議要用360度的舞台、服裝的變換,大家熱烈的討論和表達意見,

把會議室弄得好不熱鬧阿,直到演唱會慢慢成型,才獲得休息時間。

〔好渴啊~亮要喝飲料嗎?〕手越講得口沫橫飛,想買飲料補充,

也順便問問其他人。〔好啊~〕亮回答著,其他人也陸續開始點飲料中。

看手越忙不過來,增田也來幫忙嚕!!!(呼呼,這是MASS的溫柔-)

〔那~亮要什麼嗎?〕手越問著亮。

〔那~我要、、、你的愛!〕亮裝可愛的回答,讓手越的臉瞬間脹紅!!!

看著手越不知所措的神情,山下都在一旁笑起來了。

這就是亮式風格的搞笑--

〔他要柳橙汁啦!〕山下看著親友-亮,笑到快翻過去了、、、幫他代答。

〔喔喔、、、〕手越搔搔頭,和增田一起走出會議室,他可是有些當真的說!

〔你還真愛鬧他耶,亮!〕山下吐槽著自家親友,

其實任何人都會想逗逗手越的可愛!

〔哈哈哈,因為小手很可愛啊!〕剛剛討論時,亮發現手越的嚴肅表情,

挺僵硬的!不太適合手越的可愛表情排名之內,才故意鬧他的、、、

正當山下和亮聊得開心時,亮的手機突然來電顯示了。亮看看來者何人?

起初先頓了一下,〔怎麼了?〕山下看著亮的表情後,

瞄了一眼手機上的文字。

〔我出去一下!〕丟下這句話後,亮離開會議室,往另一個地方走去---
見到亮匆匆的離開,讓正巧買飲料回來的手越增田碰到了,

〔是亮!〕手越拜託增田將其他飲料拿回給團員,

而他要親自把飲料遞給亮,而跟了過去。

〔祐祐、、、〕增田看著手越高興的跑過去,

自己沒辦法說什麼、也不能挽留什麼。

亮走到較偏僻的安全門那,看看左右後,打開門進去、、、

〔亮?〕奇怪?亮為什麼來這裡?

而且事務所怎會有這種地方呢?手越好奇中。

發現了安全門,十之八九亮會在裡面吧!(因為,找不到其他出口了-)

〔亮、、、〕手越開啟門的那一剎那,看到了、、、

亮和久久沒見的小內,接吻、擁抱著。

下意識的將安全門關到最小,直盯著2人的火熱場面。

心中則是千變萬化的心態、、、

〔內,怎麼會來?〕亮深情款款的看著成熟長大的內博貴。

〔社長,找我來談事情!發現你今天在事務所裡工作、、、〕

小內俏皮的說著。

〔嗯嗯,這樣阿、、、〕亮又輕撫著小內消瘦的臉頰,

知道這幾年的他,為了錯誤而彌補著。

〔亮的工作什麼時候結束?〕小內問,他今天想要跟亮一起回家。

〔等等吧、、、〕又繼續緊抱著內的身軀,覺得小內又回到他的身邊了。

雖然,內被貶為實習生,但是再努力的話,

還是可以和亮站在同一個舞臺上的!!!

知道他們事情、對話和親密度,手越也知道亮內的關係,可是、、、

現在的自己也喜歡上亮了、但亮和內是互相喜歡的,

他根本沒有插手的餘地,也無從破壞他們。

失魂的手越托著沉重的腳步,回到會議室。

回來過於安靜的關係,隊長大人來慰問一下。

〔小手?怎麼了?〕山下看著回來卻面無表情的手越,似乎在發呆、、、

〔啊?山P,我、、、沒事!〕怎麼看都知道有事情發生在手越身上。

〔喔喔~~〕山下看著手越緊握著要給亮的柳橙汁,看來他、、、

手越應付完山下的對話後,走近正在把包子當點心的增田那,

安靜的坐在旁邊不出聲。

沒多久,亮回到會議室,以早退為由,而離開團員們。

就在關門的那一瞬間--

小眼睛的小山眼尖的發現某個人影,等待和亮一起離開的人是、、、

〔小內?〕不經大腦的脫口而出,小眼睛小山說的話,讓團員們有所動靜。

〔小內怎會在這裡?〕加藤好奇的問了,不會有人回答的問題。

〔是錯覺啦,你看到是幻覺!〕衝著小眼睛的名號,

山下打個唬弄,直說認錯人!

〔是嗎?〕小山和加藤面面相覷,擔心情勢逆轉,山下也跟閃人啦!

〔好啦~我要和寶貝斗真以及山P親友團(赤西&城田)吃飯去啦!〕

山下收拾包包中。連隊長都要走人,討論會就此結束了,

小山和加藤也開始有下班後的計畫了。

告別安靜2人組,會議室只剩下增田和手越。

吃完包子的增田,正打算起身收拾東西時,突然被手越用力的抓住了手臂!

〔祐祐?〕雖然,早知道手越的不對勁,增田還是靜觀其變。

〔陪、陪我一下、、、〕手越的苦苦哀求,

透明的淚水,已再也忍不住一顆顆的落下、、、

〔祐祐~〕增田又乖乖的坐回位子上,手越緊緊的抓住他的臂膀,放聲大哭。

依照團員們的對話和推測,增田已知道手越的難過原因了。

但為情難過的手越,他看得也不好過。

〔亮、、、亮喜歡的人,還是小內、、、〕手越邊哭邊斷斷續續的說出話來。

〔可是、、、我也喜歡亮阿、、、〕為什麼亮的心思,卻不在他的身上呢?

〔祐祐,沒關係的、、、你還是可以找到愛你的人阿!〕

增田輕輕安撫著手越激動的情緒。

〔MASS,謝謝你、、、〕手越想要把一世紀所累積的眼淚,

全都發洩出來。

最後,哭累了就依偎在增田的懷裡,慢慢睡去。

〔祐祐?〕見手越逐漸安靜下來,兩人的姿勢也呈現曖昧狀態!?

增田開始緊張起來了。〔祐祐!?〕增田僵硬的將頭轉向手越內,

哭累的側臉已經呼呼大睡了,才鬆口氣。增田想想,其實這樣也好。

至少,手越難過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人會是自己。

休息日,這天NEWS放假中---
增田特地來到亮在東京的住所,有話想對亮說。

〔MASS?怎麼來了?〕難得有人會來找他,該不會要去約會?

〔就是、、、〕增田被亮這麼一問,開始吞吞吐吐,優柔寡斷起來了!

〔要說小手的事情吧!〕亮聽述昨日P打來的電話,

增田來這也是遲早的事情。

〔嗯嗯~〕看見亮大爺那嚴肅又可怕的表情,

增田在心中拼命幫自己加油,氣勢不能輸人阿!

〔你不要再傷害小手了!你知道,他可是很單純的!〕

增田一口氣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出來。

〔我知道阿!但是,你也該為自己的心情,想想吧!〕

亮突然的真心話攻擊,增田頓了一下。

〔你不是喜歡小手嗎?那就說出自己的心意!免得又怪我拐走小手!〕

亮沒好氣的回答。只希望增田和手越,這對單純的包子二人組,

不要打擾他亮大爺老人生活就好啦!〔這個、、、〕要對手越說喜歡好難阿!

但又擔心手越不接受自己,失去朋友的關係!

看見增田猶豫的心聲吶喊,亮馬上抓住增田的雙臂!開始打氣+模擬!?

〔是男人!就要說出來!做出來!〕

〔不然親親也好,不要給我原地踏步!〕亮威脅式的建議,

似乎有真實的傳達到增田的心中,不管三七二十一,

增田貴久要跟手越祐也告白啦!!!

聽完亮大爺的名言後,增田的雙腳不自主的跑了起來,

現在!就用這個氣勢,去跟手越愛的告白。

〔MASS?〕手越接到電話增田在自家的公園附近,便和增田碰了面。

〔祐祐,心情有好點嗎?〕增田擔心的問,但看到對自己展現笑顏的手越,

應該沒事了吧!〔嗯嗯!〕手越也知道增田在擔心自己的失戀。

增田一直都這麼關心他,真的很謝謝他。

[對了,MASS你要跟我說什麼啊?]手越好奇的問。

雖然,在電話中知道增田去找過亮,但增田和亮說了什麼?

增田又要對自己說什麼呢?

[就是、、、]增田的特有徵狀(優柔寡斷)又出現啦!

此刻,增田的腦袋內,一邊浮現山P的話、另一個是亮說過的話!

2人的名言,轉來又轉去的、跑來又跑去的!令他冷汗直流、、、

[MASS!?]手越不耐煩的問著放空中的增田。

[、、、 、、、]增田突然變得很奇怪,又不說話了。

正當,手越走近增田的面前,揮揮手!試著在叫醒他時,

增田反射性的抓住手越揮舞的手,將他拉進懷裡,硬吻上手越那滋潤的薄唇!

起初,手越被吻的喘不過氣,之後便慢慢適應了,讓增田吻得很甜蜜。

[貴久、、、]手越害羞的叫著他的名,

看來他被增田吻得天花爛墜,很幸福!

因為,他知道了!他知道眼前的增田是喜歡自己、是真心的喜歡!

[我、、、我送你回家!]增田脹紅的臉龐,

不讓手越發現,刻意轉身背對著他。

[嗯嗯~]跟在增田的後方,手越慢慢的牽起他的手後,

兩人緊緊握住彼此,淺淺一笑。

在回家的途中,手越故意稍微探測增田的心意。

[MASS,你會一直喜歡我,到永遠嗎?]手越問著增田,期待答案中。

[會!就算世界末日,也會的!]增田笑笑的回答,握緊手越的手。

[真的嗎?]手越開心的再問![真的!要再親一次嗎?]增田賊賊的笑。

[嗯嗯!]手越祐也樂意接受!!!

2007年 四月中旬

傑尼斯社長又推手越增田發行第二張單曲。當兩人看到歌詞時,相視而笑。

[這首歌、、、]增田的眼神對上身旁的手越,

[是我們戀情的代表作!]手越展開笑顏的說。

***END***2007/11/8

KISS~回家路上的情歌~  手越*增田

在只有兩人的公園 回家途中的指定席上

比任何時候都還要熱鬧 我凝視著你 試問著

「如果明天這個世界將會消失不見 你要怎麼辦」

妳什麼話也沒說,只是緊緊的抓著我的手腕

你轉向我這裡

嘴唇靠的太近 讓我心動不已

不管是怎樣的妳 不管何時 我都能了解

萬一你傷心落淚的時候

就算要與世界為敵 我也會守護著你

I love you 不需要任何言語

無論何時 都會給你最後的kiss

在平常分手的路上 明白我們什麼都不能做

你鼓起雙頰 放開手 說著我要走囉

妳轉向我這邊

嘴唇逐漸逼近 讓我心動不已

這樣的我只要有你在,就會變得堅強喔

戀愛是種不可思議的魔法呢 讓我什麼都不怕

就算要與世界為敵 我也不會離開妳

stand by me 無論是誰都不行

我只希望能永遠待在你身邊

AH 你用那天真無邪的容顏 對著我說

「欸,要是我變成了老太婆,你還會願意吻我嗎?」

到了那時候我還是一樣的喔

我是絕對不會放開我們牽著的手的

不管是怎樣的妳 不管何時 我都能了解

要是你心受了傷 流淚的時候

就算與世界為敵 我也會守護著你

I love you 不需要任何言語

無論何時 都會給你最後的kiss

台長: KEITA_橘小淇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包子*甜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