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3:30:2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伸也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說名:給伸也的一封信

本文為-9/23谷內伸也20歲生日賀文-

貫徹伸輝王道,至最高境界!!!


”最近,小輝的工作變多了。今天,還是我來作家事吧!”

工作結束後,練完舞的伸也走回自己與鍵本輝的家。

回到家裡,正在想掃地工作如何開始時,

卻發現今天的家一塵不然,超級乾淨的樣子。

〔阿咧!?〕伸也才發現今天小輝在家。 視線移到餐桌上,有封信和禮物-

〔信!?〕轉到背面時,是寫給他的信!?  拆開來看看、、、


給小輝最愛、最愛、最愛的伸也:

工作辛苦了!最近,因為電影的拍攝,都不常跟伸也在一起的說。

要準備台灣演唱會的表演,要辛苦的練舞,

所以回家就倒頭睡,很多事情都要麻煩伸也,

一直照顧和包容任性的我,真的很謝謝你。


桌上的禮物是你今年的生日驚喜喔,是小輝親手製作的說,

保證讓伸也喜歡~喜歡到不行!每次,小輝生日的時候,

伸也都會和隊長大人跟小多一起討論如何幫我辦驚喜的生日派對,

伸也認真的模樣,讓小輝好高興的說。

所以,小輝偶爾也要讓伸也有驚喜啦!!!

雖然,你每次都說:跟小輝在一起,每天都是驚喜~

這應該算是要主動吧!?(自己下結論-)

就像是我小五的時候,剛來到舞蹈學校,沒有認識朋友,

而你卻主動跟我打招呼和當我的朋友。(雖然,你的動機不單純-)

就算把我誤認為女生,你也沒很失望的,繼續跟我做朋友~

我們真的感情好到不輸自己的家人的說~對方的事情全部都知道,

出去玩時,絕不讓對方落單,旅行也是同進同出。


第一次坦白的說出自己的心意,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伸也!

溫柔的伸也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一直圍繞在我身旁。

當我被罵的時候,伸也總是安慰我、

練舞的時候,都有伸也的陪伴和指導、開心的時候、難過的時候,

都有個伸也在身邊,總是讓人安心不少。不過,有時我也很羨慕伸也。

老實說,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滿擔心自己配不上伸也的說~

每當,小風的哥哥們稱讚伸也,舞蹈和Rap都進步了,

小輝也會要努力進步!(因為想得到慶太哥哥的稱讚啦~)

小火的雙胞胎哥哥們,一起比肌肉,伸也也不輸他們的說,

人家也會努力鍛鍊的!

就是有一直進努力和進步的伸也,才有現在的小輝!

學習追上你的腳步,和你站在同一個地方~

希望,我們的感情能持續下去!

還有,和隊長大人和小多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喔~

最後,台灣首次演唱會我們一起加油吧!一起去逛士林夜市!!!(目標-)

伸也最愛的小輝 留


拆開禮物的包裝,裡面是一頂帽子,很有他們2人的風格,

而上面的字寫的是、、、S&A Love FOREVER

〔小輝、、、〕可愛的言語和禮物,感動了伸也的軟心腸,

他們總是在一起、珍惜對方、讓彼此快樂~

〔咦~!?伸也,你回來了!〕這時,小輝揉揉眼睛,從房間出來~

(似乎剛睡醒的樣子-)

知道伸也看過信和禮物後,小輝跑到伸也面前。

〔怎樣!?有很感動嗎?〕好奇中、、、伸也只是沒說話,而抱住小輝。

〔伸也~!?〕小輝覺得伸也怪怪的~

〔很感動耶~我會哭的,笨小輝~〕伸也抱著小輝高興的說著。

〔可以讓伸也感動,小輝就很開心了~〕太好了~伸也很高興的說~

〔謝謝你,我們一起努力吧!!!〕伸也說,台灣演唱會。

〔嗯嗯~目標是士林夜市~〕這位小孩好像搞錯了!?

〔笨蛋,是演唱會啦!〕伸也照樣吐槽他。

這時,小輝想起一件事~

〔忘記跟伸也說~〕小輝吞吐又害羞的說。 〔什麼事!?〕伸也答。

〔就是~伸也20歲生日快樂!!!〕小輝獻吻中、、、

〔小輝最愛伸也嚕~〕 輝說。

〔伸也最愛小輝嚕~〕 伸也說。

就這樣,2人的感情,會一直、一直走下去,回憶會一直、一直延續下去--

-END-

台長: KEITA_橘小淇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伸也的一封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