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21:22:1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still love you-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still love you
 
I still love you,where do I go? 妳在夢中妳不斷地對我耳語

I still love you,where do I go? 第一次感受到孤獨的恐怖

直到走出傷痛為止我都想個空殼子只要能繼續思念著妳就好了

向著天空展開雙翅的鳥兒開始了遙遠的旅行

那裡有些什麼?扔然不知道 相信著自己這樣生存下來吧

無法讓妳的手錶暫停動也動不了我的手錶在那一天指針就已停了

I still love you,where do I go? 妳在夢中妳不斷地對我耳語

I still love you,where do I go? 第一次感受到孤獨的恐怖

直到走出傷痛為止我都想個空殼子只要能繼續思念著妳就好了

只管繼續跑著的長距離跑著 並不想回頭看或是追過別人

在這迅速變化的時代中追趕不過的或許是「我」自己也不一定

佇立在剛開始不知何時才會結束的季節中不開始去尋找新的自己不行

I still love you,where do I go?現在我還可以說喜歡妳吧

I still love you,where do I go?在那天被放下的2人的約定

今天也不斷落下的溫柔過頭的雨 在我的心一直裡一直都只有妳存在

無法讓妳的手錶暫停動也動不了我的手錶在那一天指針就已停了

I still love you,where do I go? 妳在夢中妳不斷地對我耳語

I still love you,where do I go? 第一次感受到孤獨的恐怖

直到走出傷痛為止 我都想個空殼子

只要能繼續思念著妳就好了

台長: KEITA_橘小淇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I still love you |
此分類上一篇:I still love you-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