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20:41:0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cause of you-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太,總算找到你了!」兩人喘氣中。

慶太一言不語,呆坐那...拿著信。

慶太怪怪的...「慶太,別難過了!」龍一安慰他。

「別管我!」慶太冷冷地回答

「慶太!你這樣子小海他會走的不安心的!」涼平對他說教。

「叫你,別管我好不好,不要再煩我了!」慶太大吼著,

也拳打腳踢地,濺起細沙,飄散著。

而涼平反手拉住慶太,讓他倒在自己的懷裡。

他不理會慶太的反抗和喊叫,即使慶太打傷他,他也無動於衷,

只等他心情穩定時,才開口

「夠了!慶太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有些事說出來吧!我和龍一會陪著你的!」

涼平了超夠義氣的話。慶太無言,

這時...龍一的大手拍著他的肩膀,安慰他...

「如果...想哭的話,就哭吧!」

此刻,慶太把心中的話吼了出來,含帶著淚...

「其實!我根本不在乎,成為誰的替代品!

我只想單純愛她而已!可是...」

慶太後面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見淚猛落下,落在涼平的襯衫上,

他只有哭,千百個後悔與自責,都無法用言語訴說而慶太的癡情,

讓涼平和龍一紅起眼框,溫柔地,靜靜地待在他的身邊。

「你的心意...小海會知道的!」涼平緊抱著慶太,

「他會知道嗎?」慶太不禁有了疑問,望著眼前的大海。

「會的!我相信小海感受得到!」龍一把兩枚戒指做成項鍊,交給慶太。

「這是...」慶太問。

「小海和天的遺物!他們的愛,需要你的守護!」龍一告訴他含意所在。

「所以...慶太你要為了他們,而活-!」

涼平加強意義的重要...「嗯~」慶太把淚擦掉,

看著閃著銀光的〝sky〞and〝sea〞戒指項鍊,輕輕一吻,

他的祝福...

隨著風傳達給幸福的兩人~天色漸漸暗,太陽也西沉了...

「好了,叫也叫過了!哭也哭過了!後悔也悔完了!」慶太終於破涕而笑了!

「對!這才是我們的慶太!」涼平與龍一互相搭肩在慶太旁。

「我們回去吧!」慶太說「好阿!我快餓扁了!」

龍一肚子在咕嚕咕噜叫了。「肌肉..酸痛...」涼平忍著痛..說~

大家嘻嘻哈哈地回到家... 乘著風...

面對著即將結束的夏天,萬分不捨之感。把回憶留給夏天吧!

讓它永遠地記得你,Because of you

~End~

台長: KEITA_橘小淇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ecause of you |
此分類下一篇:Because of you-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Because of you-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