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3:52:5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ny-5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能去看看他~~」右典誠懇拜託著。

「....」亞由只是無言,

「我...我知道慶太對你做出很過分的事,但希望你別計較之前的事,

去探望他,好嗎!?」右典解釋著。

「這...」亞由覺得有點為難,對於--亞由的鐵石心腸,右典逼不得已,

使出絕招了!!無論怎樣都要說成~~才算革命成功...

「你知道慶太難過時,都在喊你的名!?」右典的臉頓時沉了下來,

「他最近都在作惡夢,半夜常常都叫著你的名!!

這種痛苦,令我們束手無策,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要讓慶太復原,想必就要有『亞由』這個救命神丹了--

「右典...」最後,因為右典的固執和情誼獲勝了!!

終於打動她的心~~決定要去探望他....

隔天,大雨還是嘩啦嘩啦下著,亞由搭著郊外的公車,

來到了『微風咖啡廳』。

「歡迎~亞由!!」千葉涼平以大家長的身分歡迎她的到來~

「嗯~慶太,還好嗎!??」亞由擔心地問,

只看大家能形容沉默是金的樣子。

「不怎麼好~」伸也發聲,從樓梯走下,提著臉盆。

「那...」這令亞由的擔憂加倍了~~

「我帶你去看他吧!!」龍一帶領著亞由到慶太的房裡。

而在那兒,敬多正照顧奄奄一息、不醒人事躺在床上的慶太,

「咦~你是...」敬多不知亞由是誰,

「小多,該閃人囉!!」輝簡單的提醒,

而敬多望了慶太一眼,視向地離開慶太的身旁...

一行人,也慢慢離該現場,留下他們兩獨處時間~~這是顯的有些安靜,

不過呢,在外的各位,都在探聽著裡面的情況中....

亞由走近慶太的床邊,望著他那蒼白的俊顏,讓她有些心疼~~

而小手輕輕地握住他的大手。祈禱著,「慶太能快點好起來!!」

「慶太~~....」亞由心中默念了好幾十次,

真的好想在見到活崩亂跳的慶太,即使慶太不喜歡她,她還是想守護他---

而不知是上天的幫忙還是亞由的愛,慶太的高燒慢慢地退了下來,

意識也逐漸清醒了!!!

「亞由...」慶太睜開雙眼的那一刻,見到了落淚的亞由。

「太--好,你醒了~~」亞由喜極而泣地說,但小手卻放開了他。

「亞由,對不起!!」沒想到慶太給她添麻煩了...

「沒什麼,我要走了!!」亞由趕緊起身,深怕眼眶中的淚水,掉落...

「不要走!!亞由!!!」慶太虛弱坐起,拉住她的小手---

「慶太...」亞由回頭了,她果然無法放棄慶太。

此時,慶太將他擁近懷裡安慰著她,

「亞由,對不起我不該糟蹋你的心意~~」

慶太滿懷的歉意,拭去她的淚兒--但亞由無言中...

讓慶太不知如何是好~「亞由,我...」

此時,亞由的唇輕輕地碰觸他的薄唇,之後他呆呆地望著她

「慶太,我喜歡你!!!」亞由又再度告白~~但這次不是拒絕而是接受,

「我也是,喜歡你!!!」慶太總算說出他心中的答覆。

最後,兩人恩恩愛愛地在一起...至於,在門外的10位兄弟們,

一一都乖乖下樓了,心中也呈現最好的祝福!!!
                        
~End~

台長: KEITA_橘小淇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Deny |
此分類下一篇:Deny*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Deny-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