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20:09:10|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馬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合一選舉快到了...
所幸住的地方離學校很近,還不至於飽受宣傳車干擾
所以絲毫不會注意候選人的動向
直到昨天...臨時被抓去出差拍東西
是跟馬英九先生坐同一台車面對面的接觸耶!!o_o
哇~~~真是想都沒想過會有這種事發生
(還好我不是馬先生的fan,不然我一定high到不行~~)

我的工作是這樣的...
在結束馬先生力挺許X博的造勢活動之後,我就要與爹爹坐上馬先生與許X博的車
然後在車上錄製宣傳稿...
就是那種:大家好!!我是馬英九...請支持許X博...
但是因為當時太混亂了,所以爹爹沒坐上車,我只好孤軍奮戰了~~T_T~~
上車之後與馬先生寒喧的幾句,我真的要說:馬英九真的很gentlemen!!
然後...見到許X博,照理來說應該要海扁他一頓才符合常理
誰叫他是我們學校的大老闆,快說!!你吸了我們多少學費??
平常把視傳系放逐到”湖山”[註一],等到要競選時又要視傳系幫你拍片...=..=
但是念在許X博親切的幫我拿錄音筆的份上..姑且不出手.....
(眾:你怎麼那麼容易被收買!!)

結束出差...我的手好酸!!應該是第一次拿中型DV拿那麼久
(以前都是裝在腳架上=..=)
中型DV的功能真是讚!!有機會再借來玩玩^^
(但是有個討人厭的老師黃老頭在..impossible!!)

還有...第一次要以記者般的身分工作,真是感到巨大的壓力
(記者不能NG,好恐怖>”<)
如果搞砸了...我可能要被放逐到比”湖山”更偏僻的地方囉~~~
還有...既然是”記者身份”,就要表現專業能力
所以不能留下我與馬市長同車的證明合照~~T_T~~
我只能在下車的時候,默默的站在熱情婦女後面拍張馬先生照...

p.s.我是無黨派的...不要把我貼上標籤了=..=

[註一]湖山,雲林縣斗六市某個很偏僻的鄉下地方




pic:馬先生!! 這角度看起來很像黃秋生 =..=

台長: J.S.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資料記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用力唱歌也要用力看MV
此分類上一篇:《生存遊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