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16:31:04|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力唱歌也要用力看M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強力任性下...
終於實現了我錢櫃唱歌的小小心願
這次只有三人去,沒在怕的啦~~!!
(兩人暢通霄我都試過了...只是最後我竟然睡著了...)

錢櫃...
陶吉吉的MV竟然很多都是陽春劇情翻拍...竟然不見陶吉吉本尊!!
記得”天天”那首陽春MV,竟然是一個真人男人在那對著一個女假人為情掙扎
真是讓我笑掉大牙!!什麼鬼啊~~~!!
好笑歸好笑,竟然看不到正確的MV畫面,著實讓人唱得不盡興...

點了首許哲佩的”氣球”
因為那首歌的MV導演我相當注意(歸咎於研究計畫的職業病)
然後根據參考文獻所言,那MV遠赴冰島拍攝,而且是林錦和導演的作品
對於MV的印象很模糊,只記得一片灰灰的雪景
所以當然要趁著可以狂看MV的時候點來看看呀!!
當前奏一出來,我興奮的跟江媽、梅子說:這MV在冰島拍的耶!!
結果...MV慢慢跑出了美美的外國風景照(p.s是風景照喔!!不是風景影片喔~~!!)
哪尼??沒去過冰島孰不知冰島跟瑞士很像?!
唱了兩句...越來越不對勁...
這...不可能是部得過金曲獎音樂錄影帶獎導演的作品呀!!
(除非它是金像獎)
那灰灰的雪景呢??拿著氣球奔跑的少女呢??
我決定卡歌了!!太讓我失望了........
繼續多點”林錦和”導演的MV吧!!
果然...劉若英與黃立行合唱的”分開旅行”填補了我心中的那份遺憾,讚!!

每到KTV我都會想要唱唱楊乃文的”證據”
說到這,我不禁要好好讚揚我的偶像!!
如果【NANA】有台灣版,楊乃文是我心目中酷版NANA角色的不二人選
(只不過是聲音沒那麼低沉的版本,但聲音還是超棒!!)
都是很會唱歌,外表酷酷,內心又那麼可愛的女生
這時才發現,”證據”那首MV,楊乃文的打扮有點NANA的感覺...

要說到放鬆心靈就屬陳綺貞的歌啦~~!!(也是偶像之ㄧ,我太多偶像了!!)
超推【表面的和平】MV!!
那首MV大概是陳綺貞MV中,繼”太聰明”之後再度讓我驚艷的MV
”太聰明”是真人拍攝再加些手繪動畫,而”表面的和平”則是整部都是手繪動畫
我要大力鼓掌!!!我太喜歡了~~!!
還有一部有手繪動畫的MV,就是林冠吟的”秦俑”,也是相當喜歡!!
(可惜這次唱歌忘了點了...)

去KTV除了用力唱歌,也要用力看MV呀!! (還有用力吃東西?!)
信樂團與戴愛玲的”千年之戀”果真讓人很用力,嗓都開了!!


pic:沒能看到許哲佩的MV,貼張許哲佩在冰島照^^||||

附帶一提,因為之前研究計畫參考文獻的研讀
發現了許哲佩是位不錯的才女
對她的印象還有在五月天主持的短期節目”半成年主張”中看過她的表現
許哲佩雖說在滾石唱片的經營冰凍下,沒能如願發片
但她仍有許多創作,大家來支持許哲佩~~!!
發現的許哲佩不錯的相關網站↓
http://www.peggyhsu.com/main.htm

台長: J.S.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資料記記 |
此分類下一篇:a tongue twister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馬先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