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16:30:19| 人氣9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專同學10周年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五專畢業之後,就從未參加過同學會,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
今年在一陣轉變之後,決定參加同學會~~
睽違10年感覺真的很奇妙,感覺會讓自己在學校迷路
學校周圍與建築的轉變真的很大,即使一些以前常去的店都還在
(哇!不知不覺他們以經營業10年了)
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學校對面的「家諾比薩屋」


真是不可思議的「老樣子」
以前聚會都會選在這間可以狂吃番茄醬的焗烤店(即使我從來不吃番茄醬)
沒想到畢業五年之後還是可以在此狂嗑番茄醬
這種「老樣子」還著實讓人瞬間回到未滿18歲的感覺,妙~~

午餐過後是校園巡禮
不知道真的是我太久沒回學校,還是學校這幾年真的在轉型??
除了校徽變得陌生不過,多了很多新的建築物,連以前住過的宿舍跟難吃的大餐廳都拆了
校園裡出現玩滑板的男生們,真的是超級不習慣!!!!!!!
不習慣之餘,還是會有習慣動作的延續



最愛學校這片森林了,即使在蓋了設計大樓之後森林砍掉一半,
但還是感謝留了這一半下來


還是習慣在校門口的smile買便宜又大杯的飲料
還是習慣在學校裡的森林裡聊天
還是習慣到那有用不完衛生紙與只有女廁的廁所上廁所
還是習慣忙碌或是閒暇的時候在「塩行街」逛街買衣服
還是習慣........還是習慣改不了習慣~~~

同學會即將結束的傍晚,就剩四人騎車到台南的海邊

騎車前往台南的海邊





一到海邊,似乎我的話都會變得不多
總覺得海有種冷靜掉到回憶的感覺,會有者某種情緒產生,會發呆、會唱歌....,
說不上來.......





或許哪天我們會穿得很正式的OL套裝,左邊間背個名牌包,右手提著高跟鞋,踩在這海灘上吧!!

最後,應我這不常回台南又快變成鄉下來的人要求,今天晚餐就一定要去夜市
今晚一定要吃到還是台南的最好吃的蚵仔煎
我去過很多城市住過,還是台南的蚵仔煎最好吃,台南的夜市最像天堂,
其次才是士林夜市~~~
我搭上末班火車回到斗六,要馬上收心的回到現實..........
我會再去找你們的~~~



感覺我每次回到台南都會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尤其是被說:你想去哪??
總是會有很多回憶湧上,我想去...............
我似乎不像是性情中人,但總是會對一些地方有些淡淡的微笑

真不想回到斗六這現實的世界~~~


by the way......

我的chika半格相機在我出門前被我摔到=..=
雖說這種骨董鐵製相機很耐摔,但是捲片器還是摔傷了
又是一卷不停疊片的美麗的錯誤.........

我才沒有修片跟影像合成=..=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J.S.
人氣(9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念才記 |
此分類下一篇:比論文更重要的事之當個有用的工讀生
此分類上一篇:研究、創作一身屎味

天婦羅
嗄~~
我正想稱讚妳影像合成得好有意境
沒想到竟是一場美麗的意外
照片效果真的超好!!!!!!!!!
2009-07-21 10:32:25
Qmo
捲片器壞的好啊!
我看就別修了,超有Fu的啦!
新年快樂啊!^_________^
2010-02-14 15:1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