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2:04:39| 人氣24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是誰搞不清楚狀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青峰老師:現在是不能罵學生什麼??
JS:豬吧!!
青峰老師:是不是白癡也不行??
JS:應該喔!!許純美也不行囉?!XD
青峰老師:許純美???喔!!!我了解了!!!
(註:有個新聞是說,A罵B”你很許純美!!”,結果B對A提出告訴,法官判A什麼公然污辱之類的罪....)
JS:對阿!!好怪!!許純美應該可以告法官XD
青峰老師:許純美反而要去告那法官,而不是告那個罵人的人,搞不好我是把”許純美”當讚美詞,我讚美一個人有什麼罪啊!!
JS:對阿!!那法官豈不是更加汙辱許純美XD 如果有人罵我說”你很張曼玉耶!!”我應該反而會爽到飛起來了吧!!!

被新聞搞糊塗了,是誰搞不清楚狀況呀??

這天...我終於來到間L開頭的鞋子專賣連鎖店拿我的白色帆布鞋
會沒買有名的converse帆布鞋是因為....
我媽是L牌的忠實愛用者,這天看到消費滿幾千元加幾百塊就送限量帆布鞋
因為L牌的鞋子都很醜,所以我原先是不感興趣
只是忽然想到,L牌有個副牌P牌鞋,設計還不錯,
近期還出了個可用洗衣機洗的鞋子
然後L牌是不曾出過”皮”材質以外的鞋子,所以拿一雙贈品來穿穿吧XD
至少撞鞋的機率是限量的XD
當我媽決定送我這份贈品時,硬是多買了一雙鞋好湊足贈品規定金額
原以為買兩雙鞋當天就可帶三雙鞋回家....
結果,店員竟說:那是樣品喔!!我們先要統計人數才能下訂單製作...布拉布拉...
在期待著有新鞋穿然後我舊鞋可以好好洗曬個三天的我當然心是涼了一半
盤算好的計畫就這麼打斷了!!!
好吧!!!既然沒有又能奈我何,照公司規定留個資料靜待通知
雖說我媽當下有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
在確定擁有這雙贈品鞋是在2006、十月份時候的事了
而我在現在2007、二月份的時候再度光顧討回我的贈品
心想:這四個月的時間做一雙鞋時間綽綽有餘吧!!時尚名媛早已換了新一季的全身行頭了!!我卻在苦等這雙帆布鞋~~~
來到店裡,單子給了小姐,小姐拿出個鞋盒,想必是我的吧?!
鞋盒打開,咦????
JS:咦???我要的是白色耶!!
店小姐:確定是白色嗎??
JS:不然你看單子上嘛!!應該當初沒有勾錯吧?!
店小姐:哦~~~是這樣的!!小姐你的電話都打不通,我們很早就打電話給你,想問妳要不要換成好裡四選一,可是你的電話都打不通,你看我們都有紀錄,11月份有打,12月份也有打,可是一直都沒辦法連絡到妳
JS:好禮四選一??是什麼??
店小姐:就是把鞋子換成看你是要我們L牌的高級傘、皮帶、、之類的
JS:我不要!!我要鞋子就好
店小姐:那妳要等換貨嗎??
JS:我可以等的!!
店小姐:那我幫你換看看,可是不一定會有喔!!
JS:..........................
店小姐:我們全部人都通知了,就只有你是聯絡不到的,只有你一個
JS:可是我當初就說要白色的了呀!!
店小姐:就是因為聯絡不到妳呀!!就你一個!!
JS:小姐!!!聯絡不到我算我的錯好不好!!可是我是要白鞋耶!!
店小姐:就是聯絡不到妳呀!!
JS:小姐!!!就算我很久才來拿,你也應該幫我保留雙白的呀!!難不成我身份証一直沒去換,你就把我名子換掉呀???

最後鞋子還是沒回家,反帶著怒火上離開!!!
店小姐如果不一直強調”就只有你一個”,我或許不會那麼火
到底是誰搞不清楚狀況呀???我糊塗了!!!!

台長: J.S.
人氣(24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資料記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當人小鬼大遇上嚴肅思考
此分類上一篇:很奇妙的相遇

迷路〃Angel
如果是我
我就請她叫經理出來
2007-02-14 11:17:52
版主回應
真是好方法!!我還沒試過:P
2007-02-15 20:54:00
阿甯
沒錯!!叫經理出來,怎麼教的真是(怒)


痾..好像不關我的事喔= =&quot
2007-02-14 17:37:32
版主回應
哈哈哈!!!
2007-02-15 20:54:22
瑟琳娜
我看到L牌,還以為是鱷魚牌
還想說他們的帆布鞋挺好看的ㄚ.....
原來是辣妞牌喔!
那個小姐是職前教育訓練不足的白目,客訴她拉!!!

我跟你說,個人覺得ALL STAR的帆布鞋不只撞鞋機率高,損壞率也很高
我後來買了PRO-KEDS的鞋,價錢差不多,不過我覺得更好穿,也更耐穿(當然是我自以為拉XD)

說那麼多星星牌的壞話,其實,我還打算再買一雙(剛才說那麼多是假的嗎XDDDDDD)
2007-02-15 16:06:02
版主回應
哼!!辣妞在我心中又多了一筆壞紀錄!!!

我曾經買過唯一的一雙帆布鞋,不過不是星星牌的
是GOZO的,又加上限量,所以沒跟人撞過XD
PRO-KEDS?!改天去了解一下:P
鱷魚牌的鞋子也蠻好看的XD
不過我一直以來還是偏愛滑板鞋款式XD
本人有雙牛腳(我媽形容的)常常會不小心拐到扭到
穿滑板鞋能多一份保護XD
而且我常常久站,腳底也會舒服些^^
2007-02-15 21:0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