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1:26:15| 人氣1,0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林有個斗萊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雲林有個斗萊屋】宣傳海報


話說....JS從一開學就不停的忙碌,忙著籌備小本影展&生作品

現在....
終於有些成果了~~~在此也宣傳一下~~~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視傳碩二,七人音樂影像創作展
展出時間:10/7(二)與10/9(四)中午12與晚上7點,準時放映
展出地點:雲林科技大學設計二館DC216走廊

視傳碩二,六人影像創作展
展出時間:10/6(一)~10/10(五),全天開放
展出地點:雲林科技大學,設計二館,視傳系辦~DC120走廊

歡迎有空來到校園的人蒞臨~~~

這是宣傳預告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L3cBkFQVp8k
(花了兩天剪的XD)


在此也大放送一下,音樂樂影像創作展每個人的劇照與故事大綱XD


鄭可揚【O Sole Mio】
每當我穿這雙帆布鞋的時候偶而都會被它嚇到,總覺得它在盯著我看,於似乎讓我有了創作的念頭,就這樣帆布鞋開始開口唱O Sole Mio…..
本創作源自於日常生活中的細微觀察,以數位相機拍攝的方式進行STOP MOTION的概念創作,最後在透過數位後製軟體加以整合而成。


黃于珊【雨中的操場】
曾經總會去停留一顆不長葉子的樹,但是樹卻像魚缸裡的魚一樣,都游回大海,我留在乾燥的魚缸中不停的回憶、紀念,笑過哭過,在等待什麼?又經過了什麼?……我想……要離開與否?


歐陽永鋒【The breathe is all mine】
我有一百句話向世界吶喊 , 但我不能。我有一千個理由向世界抗爭, 但我不能。我問金魚,我到底是誰?


歐陽永鋒【聽見花開的女孩】
在不久以前,曾經有這樣的一個女孩,尋找著她已經遺忘了聲音,她冷漠,愛幻想,沉於自我的世界,雖然如此,有一股聲音卻殘留在腦海裡,她決定外出尋找,這趙旅程讓她發現了很多,就像是聽見花開的聲音那樣驚喜


涂閩翔【畫夢】
我想畫完他,卻再也沒有機會了...
一位喜歡畫畫的少女,某一天在草地上撿到一張奇特的畫板,希望將自己最喜歡的男友畫在這神奇的畫板上,當作情人節禮物,但不幸的是,女孩在某一天車禍發生意外,眼睛從此失明,在女孩仍然堅持要把男孩的畫像畫完的同時,男孩發現了畫板的秘密……


涂閩翔【回憶之後】
回憶對我來說是彩色的,而回憶之後的現實與即將到來的死亡,卻是黑白冷血的……
作品中將抽象的回憶思考視覺影像化,乘坐在自我的回憶列車,尋找美好的任何一站,,旅程中的影像鮮艷且模糊,但美好的回憶過程,仍舊無法抗拒時間的流逝,與現實的到來-"死亡"


簡如意【Bluesy Age藍澀歲月】
Leading Lady goes to some place, she try to find out someone who care about her and know her. She becomes gloomy and bluesy consciousness, she start to hide up herself with an umbrella. Every day she brings an umbrella to hide up herself. She sits and stand in the classroom, staircase, swing, garden, night market and so on hope to get a friend there, but she have choose hide in her safeguard. At last, she can’t accommodation the life, she be a self-murder to release her soul just because she can’t find out the meanings of existence.


李建琚【LAYOUT節奏】
希望藉由節奏的律動搭配畫面的變化讓觀者有所起伏的影片


施建安【Mogwai-Ithica 27-9】
以Mogwai-Ithica 27-9這首歌為主,從扶桑花的季節帶入夏日青春,在每個人的青春時期都可以是一段回憶的過程,這段過程可能仍然在進行中,對於自己的不確定性,徬徨失措,自我認知等問題,卻需要等心裡踩實了步,才敢放下心努力往前衝,而男孩不就是這樣。衝吧~!~! 想 那麼多幹嘛~!

台長: J.S.
人氣(1,0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紀念才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雲男大暴走2 雲女也暴走
此分類上一篇:墾丁班遊之飯店遊戲玩到天亮前一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