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16:18:5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你微笑時牽動的嘴角,
更喜歡你那雙總是充滿笑意的眼睛;
喜歡你不出色的外表,(雖然大家都笑我品味有問題!)
然而更吸引我的是你那份根深蒂固的自信;
喜歡你貼著我而坐,
更喜歡當我們緊鄰時那份自在與安全;
喜歡你會主動幫我提包包、開門…
更喜歡你那尊重女士的紳士風範;
喜歡你讓我搬家時不用再忙的焦頭爛額,
更喜歡你那雙有擔當的膀臂;
喜歡你忙碌專注的神情,
更喜歡你不論再忙碌,仍會記得拋個笑容給我;
喜歡在你的眼中看到的我自己,
更喜歡在你眼中看到那個不需要掩飾、不需要偽裝的真實的我;
喜歡你大方的向朋友介紹我,
更喜歡你在介紹時所露出的滿足神情;

喜歡你喜歡我,
喜歡你…

To the guy that I haven’t got a chance to meet in reality, but in the dream…

台長: Congee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