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1:09:5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充滿好奇心的像豬的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前往學校的匆忙途中,於狹窄的騎樓遇見了一頭長的像豬的狗。
看過賤狗嗎?牠長的差不多就是那副模樣,不過,你還得除掉賤狗臉上那圈黑輪、還有那副白目的賤賤神情,體型也稍微小了一點。我有趣的打量著這個小傢伙,短的幾乎看不到的毛(真的有毛嗎?)肉呼呼的身材,如果不是看過『賤狗當家』,我可能真的會把牠當成新品種的寵物豬。
走起路來有點蹣憨,好像剛喝了酒一樣,兩眼渙散(我的定義)。緩慢悠閒的步調,令人有點好奇,在這下班的尖峰時刻,這個小傢伙是打哪冒出來的?
東張西望,我並沒有看出有誰可能是這個小傢伙的主人,倒是不遠處,站著兩位OL對著小傢伙指指點點的,頗為有趣!

小傢伙經過我身旁,對於這高人一等的體型不但不畏懼,反而更放慢了腳步,偏著頭看著我 --- 拎在手上的那把摺疊傘。

『很漂亮吧?紅色的喔!可惜你是色盲看不到。這是我在SOGO特價的時候買的,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喔!售貨員說傘面上亮晶晶的效果是糖果衣什麼的。大概是這個東西很吸引你吧!真有眼光,跟我一樣。我周圍的朋友還沒什麼人注意到我換傘了呢?!』我用我的眼神短暫的與這個好奇又有眼光的小傢伙快速交流著。

不過,滴答滴答飛逝而過的時間,並沒有讓我停下腳步,雖然真的很想停下腳步和這個有品味的小傢伙多聊一會兒,但是,想起躺在前頭等後我的未知未來,我也只能匆匆的丟給小傢伙一個歉然的神情,繼續我未完成的忙碌路程。

小傢伙,你是對我的傘好奇呢?還是對周圍這些匆忙人群的目的地感到疑惑呢?

台長: Congee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