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22:49:5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渴愛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光

不管天有多黑 星星還在夜裡閃亮
不管夜有多長 黎明早已在那頭盼望
不管山有多高 信心的歌把它踏在腳下
不管路有多遠 心中有愛仍然可以走到雲端

誰能跨過艱難 誰能飛越沮喪
誰能看見前面有夢可想
上帝的心看見希望
你的心裡要有眼光


也許很難,當我從一種幻夢似的期待中甦醒,
才明白原來是場美麗的誤會。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心情?
我曾與你說的已經成了過往,
那些快樂的、甜蜜的都已經不復存在,
時間是公平的。只是徒留記憶折騰,令人傷懷。

你說不敢再相信,這樣的信,是自信也是信心,
若是我自己,我也無法再相信。
這首詩歌是得勝者課程的詩歌,也是神給我的,
若是我們都無法再相信自己,無法相信這一切,
我們看自己是沒有盼望的。

為何要耽溺這樣心痛的美感裡?
難道在平淡生活中,那些神同在的軌跡已灰飛湮滅?
比起編織這些炫麗愛戀來得更不真實?
我多麼想告訴你,別再吟唱憂鬱淒美的詩句,
我多麼想明白,神是以什麼樣的眼光看我們?

無論如何絕對不是悲劇性的,
因為祂看見希望,在我們身上的希望,祂相信我們,
祂相信祂所造的,祂相信祂愛的,祂付出的無悔,沒有一絲恐懼,
正如祂相信祂自己,希望我們看自己如祂眼中所看到的。
我們期待得到的信任,是不同於人的信任,是被接納的滿足。
但我們願意回以祂相同的信任嗎?
那是一種超越現實的眼光,一種簡單卻不凡的眼光。

這一路上,有我陪你,有神陪我們,
你不孤單,有人懂你,有神的愛在這裡。
不要放棄,緊緊抓住,耐心等候,路長,祝福不斷。
讓淚洗過我的眼睛,於是我的心更清明了。
與你分享的背後,其實是說給我自己聽的。


這是寫給為情所惑的好友,也是寫給每個渴望被愛的兒女,
更是寫給自己。無論是否認識這位愛顧人的上帝,
祂的愛永遠在這裡等候、守護著你。

台長: 缺口心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