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1 11:02:01|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流浪

  作家是否都有流浪情懷,如同早期三毛在撒哈拉沙漠流浪,流浪帶有浪漫色彩,今天我要離開久居的山地聚落 ,向小米說聲再見,清晨起床就開始打包我地行旅,流浪情懷一直在我內心吶喊,不斷吶喊趕快離開,將筆電放入行曩裡,將一些東西放入行囊中,就開始準備離開這裡,住在這裡有段時間,難免會產生一些感情,但是,在流浪漫情懷下,我所攜帶物品不多,所以行曩很簡便,就可綁上機車上,往下個目標前進騎上機車下個地方流浪。

  我並不知道,要往何處去?何處落腳?只是股浪漫情懷,帶著一些衝動,離開我所住的小屋,有些朋友覺得我很傻,好像我常作傻事似的笑我,一切對事物判斷都以感性情懷對待,好像從未理性過,對很多事情,我也曾理性分析過,在作決定與分析,只是我的感性情懷大於理性判斷。

  戴上安全帽發動機車,往山腳下前進,在綠林公路中前進,帶這森林的風,往我臉上吹去,覺得有無限的快樂與舒暢,迎著風駕馭機車,此時是種享受,在往山下途中,慢慢體會自然的美感,整個森林帶給我,是種無法形容的舒暢,心靈的放鬆。心情也跟著放鬆,營風吹來的快感,在內心奔放,快樂奔放於森林中,

覺得無法言語表達的方式,終於騎到山腳下的公路,要在何處落腳還未決定,沒關係做很多事情,對我而言,往往是隨心所欲。

 

 看到一處小村落,覺得我能接受,就此落腳,繼續我的寫作生活。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落腳
此分類上一篇:海邊出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