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21:28:34|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創作

 

當我在電腦面前不一樣文章創作題材對於某些人來說未必是件快樂的事情,但是我蠻喜歡訂個題目,在電腦面前逐一完成,哪是一種快感。

 

當文思來臨時,像個音樂家,準確快速的在樂曲中找尋音感,我是個交響樂團指揮家,指揮文字的運行,在我腦海中成型,好像在指揮樂團。哪種掌握感,像是君王,在指揮全局。

 

全部文字聽從我的指揮,一一排列整齊,文字要表達思想,也要表達理念,當眾多文字出現於電腦螢幕前,必須要精確分析文字的美與結構,讓它如溪水般流暢。

 

我使文字給於生命,讓它如煙火般運行,自然在恆星間運行,在行星中運行,不用軌道來控制,靠它的生命力,自然奔放,我的生命,我的愛全在文字中運行,創作成為我的生命中的戀人。讓它使我忘掉苦痛,使我不在陷於痛苦中,我與文字在戀愛,是生命給於我信心,與文字交談,我不在憂愁,我擁有永恆的歡喜。

 

我向文字致敬,是它給於我生活方向與目標,我用使命來將作品完成,不是責任,是我對它的深厚的愛,讓文字來產生愛與生命,讓痛苦的人,不在憂愁,游標在我面前奔放時,我被它所吸引,文字的美在於醞釀。

 

將生活經驗表達出來,自然奔放,也許你可以像君王,指揮全局,我對文字給於它最高的生命力,讓它來運行,使它飛向高點,由高點往下衝,是種快感!

 

繼續往下衝,衝下極限,在生命中運行的文字,不會有極限,讓它奔流於溪流深處,與自然隨行,與溪流平行飛行,享受溪流的美感,讓溪流在文字間穿梭,不要讓它結束旅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學的定義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的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