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09:54:40| 人氣7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邊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邊出遊 

  剛醒來馬上起床,為的是要尋找在我內心,最陌生的海洋的以滿足心靈上的空虛,海,是我戀人般心情對待,常去海邊看海或欣賞海豚航行姿勢,的確是種享受,曾經在海洋中划奖,似乎給於我對生命的體驗。

 

  然而為什今天並沒有生命如此體驗?反而對海陌生起來,為了尋找答案,在早上我騎上機車,沿海岸公路往前行,並沒有定目標,事實上,只是為了簡單問題,有必要如此做嗎?只是為了滿足個人的探險慾望,因而如此做,在沿途我見到熟悉的海洋與礁岩,在此稍事休息,停好機車,面對廣闊的大海,顯示我的渺小,感覺到它的包容力,是如此深厚。

 

  海洋的壯觀,我無法在瞬間形容,也找不出是當語句形容,也許對只能放在心裡,美麗的島嶼給於寬廣的海洋與生命,休息夠了開始準備出發,覺得這次出遊,是趟心靈之旅。

  此刻的海洋是熟悉,不在是陌生,是親近與熟悉,面對自已的心靈海洋,是極為親近,不在陌生。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已的心靈海洋,可以容納憤怒或是歡喜,它都默默承受,不會有任何怨言,當有事情無法抒發,可以向他表達,它都願意接納這一切

  

  在騎車途中,享受風吹的涼意,帶有某種幸福的感覺,心情感覺舒暢起來,將內心不愉快事情,拋給海洋。

 

  讓快樂精靈進入內心世界,就此踏上歸途,覺得不枉此趟出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
此分類上一篇:從業餘作家說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