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4 22:12:2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王如何變成魔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王為何會變成魔女?

最近聽到呂秀蓮律師團的律師邱雅文說,對於總統府緋聞案,舉國皆狂,大眾都以魔女狩獵的心態來看此事。說完此話後,他又列舉了呂秀蓮參加美麗島事件的英勇事蹟、人格如何如何高尚、新新聞如何前後矛盾等,最後再把媒體、大眾教訓一番,說我們只看熱鬧,很少人去追究事實真相。
話說的太好了,簡潔有力!舉目望去,全國軍民同胞的確如他所言,莫不是以此觀點討論此事。但本人認為,邱雅文文中的時態好像只有說到「過去式」,若再補強「現在進行式」可能會更完整,那就是,「對於總統府緋聞案,舉國皆狂,對於目前身居女王身份(副總統不算女王,也算近似女王吧!)的呂秀蓮,卻都以魔女狩獵的心態來看此事」。
的確,全國軍民同胞與媒體都要好好檢討,呂秀蓮品格如此高尚,而且身居副總統大位,但為何大家還要看熱鬧,不去追究事實真相,反以魔女狩獵心態來看此事,太不應該了。
在深刻自我檢討後,深感此觀點應該廣為宣導,以正社會視聽。
但賣力宣傳的結果,得到的答案卻是令人洩氣的。爸爸說,「她是副總統,當然有辦法去弄掉通聯記錄」;媽媽說,「呂秀蓮平常就愛亂講話,應該是她說的吧!」巷口賣麵阿伯說,「呂秀蓮想抓權利想到起肖了,所以電話一定是她打的。」好不容易遇到一個同學肯定的回答,但後來還是讓人失望,他說:「呂秀蓮本來就是魔女呀!」
這樣的結果,讓我與邱雅文有同樣的感嘆,為什麼大家都不相信呂秀蓮呢?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效法律師團契而不捨的精神,努力說服他們,「可是呂秀蓮是副總統啊!」
對此,他們則是異口同聲的反問我,「那又怎麼樣?從呂秀蓮所做的事看來,我們為什麼要相信她?」
「………..。」
是啊,就算她是副總統,從她平常的作為看來,為什麼就要相信她說的話?我半天說不出話來。
所以,我也要在此求助邱律師了,「邱律師,就算新新聞拿不出錄音帶來,為什麼我們就要相信她?」「為什麼貴為副總統的呂秀蓮,話說出來沒人相信?台灣人民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女王會被大家當作魔女看待?」
除了邱律師外,我也想問問林洋港先生,「為什麼在台灣,女王的貞操大家都在懷疑呢?」

台長: 5講4美3熱愛-揚真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