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6 03:04:24| 人氣5,8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新竹南門小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中午,原本想去大遠百的鼎泰豐打發中餐的,無奈假日中午的遠百停車場,大排長龍,根本沒辦法進得去,所以只好另外覓食。

 

  

這間南門小政,是我有天經過撇見的,超低調的門面,只能說我那天不知道是吃了什麼補眼睛的東西居然這麼好眼力可以發現這間店。那天和牛糞一起去逛街,她跟我說這間店她聽人家說還蠻好吃的,於是我把他排進了待吃餐廳名單裡。

 

  

位置就在遠百和以前的中興百貨之間,居然讓哈泥很順利的找到路邊免錢停車位。

真的很不起眼,進門之前我都很懷疑到底今天有沒有營業,還有就是我根本也不知道這間店是吃什麼菜的? (一整個隨性)

 

我們到的時候,一樓只剩兩桌和吧台的位置,整個店面蠻乾淨清爽的,服務生的態度也不錯,會主動問要不要給舒舒兒童餐具。

 

    

雖然出門我都會自備舒舒的餐具,但是通常還是會請店家給一份,因為老北老木想要好好吃飯的話,最好是讓她有新鮮東西在手上可以玩。

 

 

直到翻開菜單我才知道,原來這裡是吃日本料理的喔~~!!

我一進門就看到別桌客人點的蛋包飯,看起來好可口,所以也忍不住點了一份。想說這道舒舒也可以吃,沒想到這小傢伙居然不喜歡蛋包飯,吃第一口不小心吞進去,第二口馬上眉頭一皺吐出來還給我。(奇怪?小朋友不都喜歡蛋包飯嗎?)

 

 

 

蛋皮煎的不錯,裡層還有一點濕潤的蛋液,包裹著茄汁飯一起吃挺好吃,但是哈泥就不賞臉,認識這麼久我直到現在才知道他不喜歡蛋包飯……(現在曉得舒舒不愛蛋包飯的原因了)但是他還是有幫我吃幾口,不然這麼大一盤份量十足,我是絕對不可能自己解決掉的!!

蛋包飯附的味磳湯好喝,雖然有點鹹,但是很鮮美。

還有就是附的醃小黃瓜,這個很讚!!好好吃,可惜只有三粒。

 

 

哈泥點的鍋燒烏龍麵。

一端上來哈泥碎唸說他想吃的是意麵,可是這鍋怎麼會是烏龍麵?我心想,人家日本料理店怎麼可能會有意麵可以給你吃?

另外他又喊說,!!!這麵有夠少,只有兩口耶!!

意見真多,這位先生。選來選去,自己選到這道你就乖乖吃吧。

我有喝一點湯,還蠻好喝的。

 

   

炸野菜

種類豐富,有地瓜,豆子,芋頭,茄子,牛蒡,都很好吃。

 

明太子雞翅

一盤就兩隻,一送上來油滋滋好漂亮的顏色,滴上檸檬汁送進嘴,哈泥很興奮的說這個處理過沒有骨頭耶~~

雞肉軟嫩,汁鮮又多。這道點的時候服務生有說,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等20分鐘。

 

   

炸蝦天婦羅

我吃日本料理最愛的菜色之一,不過這裡的炸蝦,不知道是因為我太慢才吃有點冷掉還是怎樣,讓我有點失望,最重要的麵衣有點厚還硬硬的,不夠酥脆。

還有就是沾天婦羅的醬汁有點不夠甜,是螞蟻人稍覺不夠完美之處。

 

 

這間店整體而言不貴,用餐環境又不錯,餐具顏色一致,(不知道為何,我覺得這很重要)除了停車不方便了點,需要靠運氣我還蠻喜歡的。

 

台長: 阿給
人氣(5,8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京站 L' Air Rouge 紅色檳氛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品田牧場

chen
舒舒穿的是那件金安德森嗎?
2011-07-17 00:21:41
版主回應
這件是"露兵坦"牌的啦~~哈哈哈,路邊攤只要"擠罷摳"(一百元)啦!!
2011-07-17 23:3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