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4 23:57:55| 人氣2,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新竹國賓 A C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這間餐廳大啖牛排是我的主意,因為要慶祝,所以我選了應該算是附近最貴的一家牛排館。畢竟機會難得,而且今天有哈泥當金主,當然要吃好一點囉….呵呵呵。

 

不過我很有良心,只先挑中午來吃,因為晚餐價位又更高囉,第一次試,先選了午餐來嚐嚐~

 

  

餐廳位置就在以前國賓飯店9FPREGO,現在變成A CUT 。室內重新裝潢過,整體氣氛和質感果然和以前的義大利餐廳不一樣。

 

一坐下,服務生先問要氣泡水還是礦泉水。我選了氣泡水。

 

  

這裡的午間套餐很精簡:前菜+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不像現在生意好的很的王品集團旗下餐廳,前前後後會出它個七、八道副餐,讓你有物超所值之感。

 

A CUT 的中餐很簡單,前菜可選開胃的沙拉或冷盤,或是湯品,(!以上只能選一種)接下來附上麵包籃,然後就上主餐了。這麼簡單的好處是,可以好好的以仍呈現半飢餓的胃迎接重頭戲---牛排的到來。

 

我點的前菜:卡布其諾蘑菇湯,上面有奶泡,看起來非常的香濃,喝起來有點苦味,不知道它本身就應是這味道還是怎麼樣,我有點不太喜歡(不愛吃苦咩)

 

  

哈泥的前菜:煙燻鮭魚。這道就很好吃,層層疊疊做成正方形的鮭魚薄片,淡淡的沾上一點芥末醬汁,很爽口。

 

 

 

麵包有兩種,熱呼呼的包在潔白的餐巾裡送上來,香脆好吃,抹上奶油更是棒,非常受到蔔蔔的歡迎,這傢伙的嘴真是精,知道什麼是好東西,所以一連追加了兩次麵包給她。因為她也只吃麵包。

 

 

 

 

 

牛排來啦~~

 

  

我本來是點美國極黑和牛的,但服務生推薦比較清爽的美國自然肋眼牛排,導致一時不察的我臨時變節結果牛肉一上桌我才發現,這塊肋眼重達12oz!! 差點撐死我,有點後悔,應該就聽自己的點6oz 和牛的。(我愛油花)

 

 

自然肋眼比較清爽,油花不像和牛這麼豐富,不過也是非常甜美好吃,搭配隨肉送上的四種不同海鹽,真的是好好吃啊~~~~

 

四種海鹽,種類/產地/風味都不同,不過名稱我都忘光光了,而且坦白說,我遲鈍的味蕾也吃不太出差異…,真是太浪費他們的盛名了。

 

  

 

 

哈泥點的海陸雙重奏:6oz 紐約克+香煎大明蝦。(照片拍糊了....不是我拍的.......只能說HTC ONE X的夜間拍攝表現不太優+某人抖手)

   

 

甜點也是一大重點:我們點了舒芙蕾和巧克力蛋糕。

 

  

 

 

這一餐就在最後的副餐飲料冰咖啡和有機花草茶中有個還不錯的ending.

 

點餐之前我有稍微研究了菜單,A CUT 晚餐和午餐的菜單價位不太一樣,今天午餐吃了四張小朋友,如果是晚上來那應該就不只了,但是晚餐有乾式熟成牛排,讓我好心動啊~~

 

哈泥很快的說:等明年吧!!

台長: 阿給
人氣(2,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W HOTEL 紫艷酒吧下午茶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銀湯匙泰式火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