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1 22:21:06| 人氣4,4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京站 L' Air Rouge 紅色檳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間店,上次生日去巷貓聚餐時路過,就很想來了,因為光是站在店門外,透過玻璃櫥窗往裡面看,我就好喜歡整間店的調調,心中暗暗決定,一定要找機會去一探究竟!

 

上周末去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展覽看完,原本打算去東區吃飯,後來臨時起意就近到京站打發。

 

到了京站,我當然馬上跟哈泥說要到這家店吃飯,本想說都已經下午兩點多,不是用餐時段,照理應該不用候位,誰知道,小姐笑吟吟的說,最快要四點多才有位置喔!我聽了差點沒暈倒,生意這麼好喔?

 

沒辦法,只好留電話等候位,然後先到別處吃飯,我們估計吃飽飯再過來時間剛剛好可以等到位置,繼續喝下午茶打發時間!

 

  果真生意很好,我們四點進到店裡面的時候客人還是很多,這間店的風格特別且華麗,有我喜歡的水晶燈,新古典沙發椅,線板,厚絲絨窗簾,紅與黑的配色很大膽…….實在是有打到我。

 

  

美麗的蛋糕櫃與吧台...

 

   

 

 

再來看看店裡賣些什麼,除了一般常見的咖啡,,果汁和甜點,餐食之外,這兒最大的特色就是有賣酒,紅白酒,香檳都有,由此可知店名由來,另外就是下酒小點。無奈酒鬼今天帶著小孩,雖然今天有我表弟幫忙帶舒舒,還是決定要當個清醒的老木,所以酒精就免了!

 

  

今天點的東西還是以下午茶為主。

 

雙人下午茶套餐

 

因為有三個人,所以完全不用怕吃不完,一定是要選種類繁多的雙層午茶套組來品嚐囉~~

 

有甜、鹹點和奶酪,不過我有點失望的是,這套下午茶的甜點種類有點少,口味也蠻普通的,還好奶酪舒舒很喜歡,吃了不少,但是其他的點心我個人認為比較不那麼出色。

 

 

 

 

 

噹噹噹噹~~我最期待的蜜糖土司來囉~~現在超夯超流行的甜點,一定要嚐嚐,我們今天選的是香蕉巧克力焦糖口味,甜度破表再加上冰淇淋和奶油,實在是一道罪惡甜點,好好吃啊。

 

  

不過我記得別家賣蜜糖土司都會在送上桌後協助分切,這兒就沒有這項服務?

 

沒關係,那我們就盡情的拍照然後自己來,然而,店裡附的刀實在鈍到極點,我鋸ㄚ鋸,鋸得嘶牙裂嘴,吃到最後我們的盤子呈現一個噁心到不行的狀態…….,看起來蠻恐怖的,完全沒有這道甜點一端上來所呈現美麗又夢幻的fu~~,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況且隔壁有一桌一進來就狂拍照的妹,她們好像也點這一道,人家就切得乾乾淨淨,不像我們這麼狼狽....唉~~

 

 

冰咖啡

 

  

 

 

我最愛的伯爵紅茶

 

糖罐好可愛

 

  

 

這紅茶我不得不來說一下,一開始喝的香味還可以,但是喝到最後可能是因為泡太久而茶葉品質又不夠好,居然呈現很的苦的苦澀口感,不像我在家自己泡的,茶葉泡得再久,頂多很濃但是絕對不會苦,~~~誰來告訴我,怎麼會這樣?

 

不過店裡氣氛實在不錯,幫舒舒按了好幾張。

 

  

 

 

 

 

 

 

整體而言,今天下午茶和飲料還是有進步空間,但是整間店的氣氛營造與裝潢佈置實在不錯,所以大家一進來都急忙拍照,食物品質大概就不是大家注意的點了吧?

 

Any way,我還是希望價錢和餐點品質和餐廳奢華裝潢是水準一致的囉!

 

最後來一張姿勢有夠專業的照片........舒舒也有"嘛斗"的fu 喔~~看看那個腳!!

 

 

 

台長: 阿給
人氣(4,4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陶板屋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新竹南門小政

寶貝蕙
還是個快露點的嘛斗..喔喔喔姿勢真精采快笑死偶啦~
2011-08-24 12:00:32
版主回應
這件洋裝真的很容易露點喔,所以我都要很注意
2011-08-31 02:3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