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1 00:03:30| 人氣2,6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品田牧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近新開了間品田牧場,生意好到爆炸,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愛一窩瘋,所以也想去吃吃看。仔細想想新竹台中分店早就一堆,以前經過都沒啥動力走進去,如今一旦知道訂位很難,就很犯賤的一定要去吃!我也不知道我這是什麼心態。

  這天晚上好不容易訂到晚上8點半的位置,在這之前我大概訂了三四次吧!!唸書工作有這麼堅持有毅力就好囉~~~

一到店裡,已接近9點卻仍然很熱鬧,想必一個晚上的翻桌率不低,果然賺很大!

 

   

我們今天點了三份元氣套餐(299+10%)

品田的元氣套餐和幸福套餐(239+10%)差異在於元氣多了甜點和飲料。

 

 

今天的前菜是酸甜的醃番茄。酸酸甜甜的番茄下面墊著類似洋菜凍的東西,很好吃喔!

 

 

 

主餐豬排部份我們點了

沙朗豬排:

 

 

    

 

 

章魚燒豬排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另外還有一盤送給會員的豬米花,但是我完全忘了拍照......這道還蠻好吃滴~~

 

每份套餐還附上:鮮魚味磳湯,漬物黑豆+大根,茶碗蒸,可以續點的越光米飯,高麗菜絲,蘋果冰醋。

整體而言,豬排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好吃,因為少了點多汁的感覺,這部份之前去吃的勝博殿知豬人都較優。

而且雖然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續點,但是每次都夾一小小陀放在小小的盅裡,讓我吃得很不過癮,不像知豬人和樹太老和勝博殿都馬是一大盤。不過要特別一提的是,品田的高麗菜絲醬汁很好吃,搭配起來很順口,更讓我更覺得裝高麗菜的碟子實在是好小啊!!

 

蘋果冰醋也不錯,應該是用來去除豬排的油膩。

 

餐後飲料點了,熱桔茶,水果茶,玫瑰果樣茶就一般的飲料沒啥特別印象。

 

甜點有三種,剛好三個人一人點一種:

 

日式芝麻冰淇淋---我吃了兩口,還不錯!!

 

  

 

 

鮮奶酪

 

 

覆盆子幕斯----這個我覺得最好吃,蛋糕裡還夾著一層像是碎冰的東西,很特別。

 

 

說真的副餐的表現比較突出…..我想這也是王品集團的特色,總是用品項很多的副餐讓你覺得物超所值。服務更不用說了,很刻意的營造服務至上的感覺,而且我想吃過王品的人都知道,那個餐後問卷最好不要填太負面,除非你待會想跟滿臉歉意的服務生打交道。

 

但是哈泥寫了個很奇妙的意見:餐具太多,桌面擁擠。(ㄟˊ~~不然你是要人家把桌面改大一點還是怎樣咧?)

 

覺得他無聊幹嘛寫這個之際,其實也不得不承認:

日式餐點好像就是這樣,大大小小各式顏色各種形狀花色的餐具大量的充斥桌面,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吃著吃著心浮氣躁,尤其是帶著好奇心正盛,雙手看到什麼都想去碰一碰的嬰兒,更是讓老北老木心情緊繃!

 

回想王品集團的餐廳這樣吃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王品牛排和夏慕尼鐵板燒以及原燒。

西提和陶板屋則是中等,有機會可以再去。

至於今天的品田豬排和聚-北海道昆布鍋,就要再看看,讓我想要再去的動力比較小。

 

 

台長: 阿給
人氣(2,6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飲食男女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新竹南門小政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滬園上海湯包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