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1 00:43:30| 人氣2,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4歲之熟女生日連三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我是算實歲的,所以沒有錯,我還沒有35!!!我才34!!!怎樣,我就是要這樣算…..(迷之音:老了還是很會耍賴)

 

今年生日是星期日,我從星期四晚上開始吃吃喝喝,完全把減肥這件事情拋諸腦後~~

來記錄一下這放縱的過程;

 

 

首先第一攤是星期四晚上和跟我一樣的七月獸星寶貝蕙,出一張嘴 大口吃肉喝啤酒。下了班不管外面下大雷雨,風雨無阻衝往竹北和哈泥會合準備好好的大吃大喝,因為是吃到飽,所以肉我喀了很多很多,冰淇淋和啤酒也照單全收!我最愛和寶貝蕙夫妻檔吃飯,因為蹦蹦跳舒舒和阿姨很熟,完全不會抗拒被阿姨抱,所以我和哈泥可以有一點空檔好好吃飯,不需一直陪她滿場亂走,真是有輕鬆到。

 

 

第二趴 :

星期五哈泥訂了舒果”,吃點健康的東西好去去前一天晚上燒肉和鮮蝦吃太多產生的膽固醇。這間舒果是王品的新餐廳,最近新開幕,生意也是好得很,去吃的時候我特地不帶舒舒去,一樣是想享受一下好好安靜吃飯的輕鬆感,不過看到別桌的小朋友,又會忍不住想念舒舒,這就是當媽之後的矛盾!

 

 

第三趴則是台北京站的大學同學聚餐。一個禮拜前曾公志元 call ,說好久沒聚了,要聚一下,順便幫老女人我慶生一下

 

曾公志元你居然這麼有心,害我"糾剛心耶".......!!

 

於是星期六一早,陪舒舒去參加縣政府辦的讀書會領了書袋後,撇下哈泥和舒舒,繼續馬不停蹄衝向新竹和P會合一起出發到台北。

 

在前往台北的客運車上P拿出甜甜圈插上蠟燭、打火機點火,唱起了生日快樂,這招有打到我,因為實在是太KUSO ,你有看過在客運上點火這種事嗎?而且還是兩個早已不是青少年的熟女,實在是太嗨了!! 速速拍了照,我很怕被人發現,然後被趕下車,所以很快把蠟燭吹熄~~沒想到居然飄起了煙!!!當場又看到兩個有點瘋瘋的女人急忙煽風滅煙。

~~感覺那些瘋瘋癲癲的年輕歲月好像離我近了一點……,我好懷念!!

 

  

 

到台北京站,今天吃的是Alley cat's pizza, 吃什麼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大家聊天閒扯淡很開心,感謝大家的卡片和一向細心的小毛帶來的巧克力蛋糕和草莓派,我很開心啊~~,雖然拋夫棄子一整天有點罪惡感,但是很快就被吃吃喝喝輕鬆愉快的氣氛給沖散了~

 

    

 

看看我那死八婆樣~~

 

 

卡片兒

 

 

禮物兒

 

 

大夥兒

 

 

 

 

還有就是儷今可愛的女兒

 

 

 

 

 

 

 

  

 

 

 

吃完中餐繼續轉戰地下街,買了我最愛的海尼根和最近很流行的水果啤酒,大家佔據了一張美食街的桌子,繼續小聊了一下。

 

 

 

 

原來小毛酒量這麼差,我終於知道了!

 

  

 

 

 

 

很快,大家畢業都11年了,每次聚會我越來越有話當年的感覺,是因為老了嗎?變老的徵候之一,就是會不斷的遙想從前然後不斷的感嘆。

 

感謝隨著年紀增長,我至少獲得了點人生的正向改變與個性的稍稍圓融。

 

多了寶貝在我生命裡,那些身體漸漸老化的現象,變的比較可以讓我忍受。

 

因為我告訴自己:

 

也許這真的就是生命的經歷,人生的節奏與時間的必然。

 

 

 

 

期待明年,舒舒可以幫我唱首生日快樂。

 

台長: 阿給
人氣(2,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熟女的靠夭 |
此分類下一篇:掌握不了的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怕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