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16:36:09|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日台北】火車飛機遊之花蓮篇(2)~摩托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看到水晶跟她的朋友,心自然落實了點,但最驚喜的還是她身後的……機車。

她們真的用機車──或者叫摩托車──載我們呢!

我樂瘋了。

知道嗎?小妹迷戀台灣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幻想有朝可以駕著機車在馬路上奔馳,雖然明知自己平衡力欠缺,但每次到台灣,看到嬌滴滴的女生在機車上的英姿,真的不是一個「帥」字了得。

原諒小妹對摩托車的花痴,所以甫一見面就要跟它合照,第一次坐在機車尾真的興奮,一時忘形就摟著水晶的腰,不好意思呢。

坐在機車上飛馳,真的不是一個爽字了得,最初仍有點害怕,要把自己身上的袋袋保護好,到後來已經不怕了,不是身上的東西太多,真的想振臂高呼……

其實小妹乘得最多就是公共交通工具,別說連看到私家車也會奇怪的打量,何況是爽斃了的機車?耶~~在大學內的道路雖然較為安全,但我還是懷念在馬路上車過車往的感覺,刺激就是了……

花痴完畢。

說一下這家大學吧,雖然當日天氣不好,可是總算走馬看花的看了校舍,真的地方大就有好處,比我那家「中學型」大學不知強多少倍,如果天朗氣清,還可以看小橋的……

算吧,總是一個適合懷緬校園生活的好地方(幹麼,畢業不夠一年就如此老氣橫秋?),可惜沒有新聞碩士系吧,要不來讀書交流也不錯……

〔仍然陶醉於假期中……〕

走馬看花的逛花蓮,跟水晶等台灣朋友吃了一個很滿足的飯,雖有云三年一個generation,可是聊得高興,也令我日益懷念讀書的日子……我是一個崇尚半工讀的小寶寶耶……

一個良好的逛花蓮經驗,雖然走的看的都不多,有機會總要多去一遍。

台長: 江大小姐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