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26 16:57:2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還在規劃最天蹺班的行程,心裡頭還一直盤算著回來之後要怎麼把蹺班的好心情POST上新聞台,讓我為數很少的讀者們一起感受。沒想到在昨天臨出門之際看到報紙頭版的新聞,才知道明日報要結束了。

我算是後知後覺了,前天的新聞聽說SNG早已在明日報樓下集結,只是前天都沒看電視所以完全不知到消息,這真的應該檢討一下。其實同樣身為網路業界的員工,箇中滋味我想我應該可以瞭解個八九分,但明日報結束之後,個人新聞台沒了,我這台小火車就真的得開始流浪了。唉!無奈……….

從開台到現在的這些日子來,謝謝這些為數很少的讀者們,讓我有寫出這些無奈、爆笑、感動心情的動力,讓我重拾很久沒碰的文字。小記者,妳真的這個台隱性的催生者(顯性的當然是我囉!),而如果沒有你嚴厲的督促下,我可是沒辦法一週更新三次的,這次妳可是在風暴中心的人,就像昨天一早看到新聞就立刻打電話給妳的心情,由衷的希望這件事不至於對妳有什麼影響。王將一陣風,謝謝你為這個台帶來一些爆笑的趣味,雖然沒什麼建設性,但卻提供了我們很多的笑料,我也不得不佩服你的功力。漂流小羽毛,雖然妳的建樹不多,但也是因為妳們在留言版上的胡鬧,才讓留言版的互動效果發揮。收集癖,謝謝妳默默的支持,讓我知道暗處裡還有人偷偷的看著。也謝謝一些流動的路人,讓我的人氣可以微微的上升。

謝了這麼多人好像得了什麼獎一樣,只是希望這個文字能夠在明日報收攤之際,告訴曾經一起分享過我的心情的朋友們,小火車真的得去流浪了。到哪?我也不知道,不過一定會有重出江湖的一日,所以就跟大家說聲珍重再見囉!


Jerry 2001/02/22 PM5:56


台長: 小火車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