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14 14:13:08|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發 Allr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日報收了,但個人新聞台卻在許多台長的強力要求下被留了下來,其實個人新聞台當初要收的時候,心裡也沒有太大的起伏,只是覺得少了一個用文字去發洩自己情緒的管道,也許有那麼一絲絲可惜的感覺,但沒有向其他台長那麼激烈的反應。

可有可無的心態,好像也變成我面對生活的態度了。

這些日子來生活真的過得很糟糕,所有的一切都很糟糕。工作遇到了出社會後前所未有的低潮,生活也是一團混亂,可是我好像只能坐困愁城,一點改變的方法也沒有。很痛恨這樣的狀態,工作沒成就、沒進步、公司一團混亂;生活沒動力、書看不下、感情的事也糟,認真算算最近的日子沒一處好的,可一點改變的動力都沒有,每天都不想起床去面對又不知道會變的多糟的一天,這樣的心情真的是令我煩到無以附加。

今早在找小記者的新聞台是否存在,發現她的新聞台改頭換面再出發了,在留言給她的同時,突然有股頓悟之感,何不就把這段日子當成是場驚險的人生遊樂園之旅,反正也改變不了現狀,乾脆用豁達點的心情來看看這些日子。高高低低本是人生常態吧,ㄙㄚ開一點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我應該要再勇敢一點的。

勇敢一些,看開一些,其實生活的低潮不就是修練罷了。小火車重新開始流浪之旅了,希望軌道上號誌燈一路常綠,臂木式號誌機都能以下垂45度的前進信號讓我通行,就算途中遇見險阻號誌、慢行號誌,都會有解除之時的。

小火車重新出發了,確認出發號誌

出發 Allright!

台長: 小火車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