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20 15:54:3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有同事陸續離職,心裡有點感傷。中午大家一同去吃飯,以前全盛時期大概需要四人坐方桌合併起來七桌左右才夠坐下所有的人,算算約莫有16、17個人。可是經過兩波的資遣事件和陸陸續續離職的人口,今天三桌就剛好把剩下的所有人塞滿,我想之後兩桌就夠了,再之後可能一桌四個人可能都湊不齊了……….

人來來去去本來就是難免,但我就是很難去面對離別的場面,大家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情感與默契,就要在離開的時刻變淡,雖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可我就是很難去面對這樣的情緒。很多人會說離開了還是可以再聯絡呀,話雖如此沒錯,但〝淡〞卻是沒有人可以否認的。

其實當下的心情是複雜的,為找到新工作離開的同事感到高興,最少可以不必待在這烏煙瘴氣的環境裡,為離開的心情感到感傷,也為自己的未來感到無奈。如果人生就是非得起起伏伏,只希望現在這樣的狀況是我的低潮。

希望這些日子培養出的革命情感,可別在大家離開的同時被淡忘。我由衷的期望著 ………………


台長: 小火車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