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0 01:58:22| 人氣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8/20 一日探索x中港Outlet(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6日我們來到麗寶探索世界,

自從當兵那段時間上下去過遊樂園以外,就沒有再去過了。
所以這次就揪了國康跟阿德也順便叫阿德問他妹妹。
早上大約九點起床,等著他們來到我家。
一起出去後才知道阿德昨天只睡了兩小時,
只因為國康半夜起來上廁所,他被吵醒之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有人睡比我少真是太好了,畢竟我也只睡了四小時而已。
 
在車上聊聊幹話還有一些甲蟲的事情,經過約一小時終於來到了麗寶樂園。
一進去真的覺得很扯,
停車場完全爆滿所以我們被引導停在入口進去的地方。
昨天明明還下著大雨,今天天氣特別好還是整個大晴天。
再加上暑假假日的關係,所以人才會這麼誇張吧?
當下只能一直希望大家都是去馬拉灣而不是進去探索樂園的。
 
進去之後發現人還是占了不少,但基本上還是勉勉強強。
入口進去後沒多久有人在發免費的樂事,兩個妹妹都各拿了一包,
我本來以為需要拍照什麼的,沒想到他是直接送你,
在怎麼樣一包也要三十元感覺真的很賺。
 
接著呢,國康馬上就說要去搭搶救地心(斷軌)。
我是也想上去,但礙於心臟怕有心律不整還是先不要好了。
 
我們一行人就在下面等國康,大妹也開了一包樂事大家一起吃。
邊吃邊等的過程中聊著天看著上面......
第一趟、第二趟、第三趟???
 
嗯,國康呢?
 
我們在下面等了足足有三十分鐘了,國康一直沒有下來。
一直在想說國康是不是玩上癮又偷偷上去好幾趟?
還是國康害怕到在那邊考慮到底要不要玩,
或掉到異次元的裂縫。
後來到的第四趟斷軌下來後國康終於來通電話了。
沒想到他竟然還在排隊,說了輪到他還要等很久。
就這樣我們先去逛逛找其他設施玩。
 
接著走到我最愛的音速迴旋,沒想到也排了一大堆的人.......
估計要坐到可能要等6輪要吧?
就想說先放棄繼續到前面看了。
 
走著走著阿德說什麼大妹要找熱狗,
我就看著大妹走在最前面到處看攤販。
然後阿德在我前面,我再看看後面的小妹,
嗯.......一個人抱著兩包餅乾又撐著傘。
我就走到後面說我幫你撐傘吧,不然看你拿這麼多。
然後我們來到異次元風暴(章魚),
看人只排了兩排想說應該很快問阿德要不要排,
他想了一陣子後就跟他一起上了。
 
在排的過程中,我前面的妹妹年紀看起來大概高中生吧?
不時會看她一下,就注意到她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蹲下去綁鞋帶。
看著她大約綁了三次了。
我就跟阿德說:欸,我前面不是一個女生嗎?
阿德:嗯。
我:她應該很緊張,看她綁了三次鞋帶了。
阿德:她一定是看一看覺得要輪到我了鞋帶綁緊一點好了,
在看了一下又想說幹不行這個要再綁緊一點。
然後再看一下幹還是在緊一點好。
就這樣排了也快半小時就上去了,對這設施我是覺得還好。
畢竟我對遊樂設施都還是有抵抗力的,就抱著遊玩心態上去。
接著終於開始動起來了!
開始轉啊轉晃啊晃的,到了頂端開始倒吊。
前期是還好,但倒掛了幾次後.....
@$&^*$*&$)#@~)(%#
靠杯,怎麼跟想的不一樣。
明明是這點程度的東西竟然有夠刺激的!
倒掛著被安全裝置支撐著是還行,
但加上離心力在甩我整個人被擠到最右邊。
真的有好玩到,每倒掛幾次就罵幾句髒話直到習慣了為止。
下來之後阿德說他嚇死了,他放在口袋的手機本來很安全。
甩了幾次之後突然動了一下,
結果整場下來他都用手軸去撐著他的口袋跟手機。
阿不就還好沒掉下來。
 
接著我們找到了熱狗攤販,
結果大妹是想吃整個大亨堡有麵包的那樣。
沙小~
但也接近中午,我們就稍微吃點東西。
大妹吃花支丸
小妹吃雞排
阿德吃熱狗
我吃冰
嗯,沒錯。
我點了黑糖紅豆牛奶冰來吃,
因為太熱了想說散熱一下不然我也想要吃花枝丸。
就這麼邊走邊吃來到了陽光探戈。
 
陽光探戈比較簡單輕鬆點,就想說兩個妹妹能一起上去玩。
我自己是很想上去,但礙於還在吃那盆冰就想說算了。
至於阿德好像也沒有要上去的意思,就這樣我們兩個在下面。
 
在輪到他們玩之前,國康終於又打來了。
沒想到國康打來是說快輪到他了www
靠杯,都多久了到現在還沒搭到。
 
然後是妹妹們,他們其實排挺快的大概一兩輪就輪到了吧?
我就在下面錄影,阿德在後面看著他們玩。
一開始看著小妹拿著手機很開心的在拍,
第二輪後........
咦?他的表情看起來不太妙。
我就跟阿德說:你小妹表情好像看起來不太妙喔。
他就仔細看一下,結果在我旁邊一直笑。
小妹已經手握拳眼睛瞇著往下看了,
每轉一圈看到小妹他就大笑一次,我跟他都說小妹快要去了。
等到他們下來後,甘小妹真的會怕。
明明對我們幾個來說都不是什麼可怕的設施說?
看起來對這種機械設施不行的人速度沒到很快也是沒辦法。
 
後來我們就接著玩旋轉木馬了。
接著我就問小妹:這個你應該可以吧?
小妹:這個很OK。
然後我就跟兩個妹妹上去。
至於阿德對這個好像提不起勁就沒跟著上來了。
我對旋轉木馬一直沒有什麼記憶,
所以也忘記以前有沒有搭過了。
在搭的過程確實挺無聊的(設施本身),
不過我在上面就是幫兩個妹妹拍照錄影,
然後也看他們拍照跟一起合照度過。
 
結束後看到國康終於來了!
結果問了一下,靠背阿他也是還沒玩到。
搶救地心在快輪到他的時候就維修了......
今天一整天誰能比國康還要雖小呢?
我們在遊樂園一半的時間他都在排隊。
接著下來,
下篇就輪到國康瘋狂玩設施跟逛Outlet了

台長: 哈魯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日常or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08/21 一日探索x中港Outlet(下)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07/24 入坑甲蟲了!小小淺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