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5 01:59:20|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08/15 取決於自己的好壞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真的是很可怕,看著以前的照片很多事情都回不去了。


特別是感情。
 
不論自己目前過得如何,
但論以前的事情想起來都是滿載的懷念,
而這些回憶是好是壞也取決於每個人自己想法。
 
對我來說呢?
好問題,如果是以前我絕對會說糟透了!
如今這些回憶也已經轉化成美好的懷念。
 
我好像在新聞台沒認真打過一路的感情事?
有點忘了,但記得是沒有。
嗯,其實對這方面自己是比較不願去談吧。
只有一些喜歡別人的心情,
跟比較複雜又有點無關緊要的東西。
好的,那麼就趁著這篇說出來。
 
自己一路走來交了四任的女友。
前三個好像都不是什麼好回憶,而第四個關係有點泡沫化。
  

 

 
個是玩RO遊戲認識的,記得沒錯是國三畢業後交往的。
在這就不說全名了,平常都是叫她小羿。
對方呢住在台北,當時他還是個小六妹妹。
我們相差三至四歲,後續約會見過了幾次面。
當時其實都還小,談戀愛都變成很懵懂的感覺,
簡單來說也能說是很羞澀靦腆。
她也是乖乖很可愛的樣子,
其實對她印象是還不錯,
人也很乖?(至少在我面前是)
 
然而這段感情交往了兩年多就凋零了。
原因我也不知道,嗯沒錯!我到現在也不知道原因。
或許是喜歡上別人的吧?
以前在用即時通的時候,
有個自稱她同學的不明人士來說她喜歡上別人了。
當下我當然是笑笑地說怎麼可能,跟她也沒多聊什麼。
而後來在幫她慶生見過面後,回到台中的我就發現,
無名小站的照片全被她刪除了,而即時通也被她封鎖了。
很好!我當時真的很崩潰。
我當然有她電話,但已經做到這種程度,感覺上我打去也沒什麼意義了?
嗯,不想再被多賞一巴掌的感覺吧?
就這樣這一段就結束了。
那時候也有稍微想過不名人士的身分。
是真的她的同學呢?還是是她本人或者她本人指使的?
嘛!反正都過去了是吧!
 
 

 

個就簡稱馨。
這其實是被朋友洗腦的。
該怎麼說?她是我高中同學,在新聞台也打過幾個跟他出去的文。
她從高中轉來我們班就蠻喜歡我的,只不過我都沒注意到,
一直以為就是很好的朋友。
長大後其實都還是有聯絡,有一次朋友就對我說可以交往看看。
後來想了很久,突然很在意她就表白在一起了。
其實相處下來也都是很好的,只不過我們或許還是不太適合吧!
基本上我是很重視感情的人,很多時候把對方放在第一位置。
而她給我的感覺並不是這樣的人。
她有放假都把時間留給家人>朋友>興趣。
感情就在最後面,我就是個犧牲品。
每個人想法不同,放的位置不同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們交往了三個月,但實際上只出來兩次。
她太忙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有次我們在談下下禮拜要去她住宿的地方。
都講一講後剩下三天我就提醒她,
沒想到她卻跟我說那天有事情,而且我也沒有跟她確定好......
???????????????
那時候已經一個月沒見面了吧?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卻說我們沒確定好。
最後也是她跟我提分手的,我對她說著為什麼?為什麼要跟我分手?
她只回了:
難道妳還會跟已經不喜歡的人再一起嗎?
就是沒感覺了是嗎......當下真的又失魂落魄。
晚上就去找朋友喝酒,也是我喝的最醉的一次。
那時候到天亮才睡,還記的下午起床頭還會痛。
捷運殺人案也是那一天發生的......
不過我那天其實就已經走出來釋懷了,
該說是射手座的優點嗎?
 

 

個是分手後過幾個月交往的。
萱跟我一樣住在台中。
也是我交往年紀相差最多的,足足差了七歲。
當初是因為同好認識的,她很喜歡AKB而我也是。
就這樣慢慢走在一起,每天都會訊息LINE上聊天就在一起了。
她人其實也很好,而且算是我認識的裡面算很色的。(X
就真的很好相處也很好聊的一個女生。
我們談了很多關於未來的藍圖,一起攜手向前發展。
跟她再一起,我也是保持著有一個人非常愛我就夠了。
她呢也是我覺得很可惜的一位吧?
我們其實也只交往了大概三個月。
 
我自己也算是非常過分吧?
會分手能說是她也能說是我。
她是有在練跆拳道的人,是黑帶幾段我忘了,但就是很熱衷於跆拳。
有一天晚上聊天,她跟我說想了很久覺得我們還是分手好了。
她想要認真努力的朝她的目標前進,
現在這個階段想專心於各式各樣的事情。
我聽著她訴說的種種,就覺得她年紀還小還有很多抱負就讓她去吧。
所以我們就分手了。
她哭得很慘,我也不輸她。
就這樣到了隔天晚上,沒想到她對我說她還是放不下我,所以想復合。
我當下當然是答應她,但我覺得心中好像放下了什麼,
於是後來其實就沒那麼在意她了。
一個禮拜後她自己也發現我好像要理不理的,
就也把我所有聯絡方式給封鎖了。
 

 

個呢
文章一開始有提到目前關係有點泡沫化。
我們沒分手,但現在的關係也有點差不多。
就不太會談話。
她算是我最多回憶的人了,
畢竟交往兩年半再一起的時間也是真的非常多。
幾乎每個假日都會出去了。
優點當然不用說,人也是很好很關心我的一切。
而且是刀子嘴,但心還是向著你的類型。
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EQ不好,就是人家說的情緒管理。
以前交往一年多一直要我把貓丟掉,或者找人收養。
養寵物的人都知道這是禁忌,特別是我這麼愛好生物的人。
當然我自己跟她相反,我反而是EQ非常高的,所以我處處都在讓她。
但在怎麼高這樣的負載量也會爆炸的,所以以前吵架都是難過,
到後來都沒什麼感覺了。
就覺得又來了,那就讓她自己不爽吧。
我們最後一次也是因為她莫名的脾氣就把她送回家,
然後演變成現在這種情形。
現在是有感覺她可以挽回回來,但我不想這麼做。
我所謂的不想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而是我希望她知道是自己情緒要管理一下。
就算不跟我道歉也好,但至少要低下頭來,
而不是用傲的方式來測試我會不會挽回她。
畢竟一開始或者一直以來軟的都是我,
如果我又放軟是不是又有下一次事情的發生?
都這樣輪迴我也是會很累的,
雖然還有很多事情想跟她一起做與分享。
但我不得逼自己這麼作......
 

 

最後呢我也不知道事情會怎麼發展?
反正今天的主題是感情回憶嘛......
世界上各式各樣的人,經歷過各式各樣的感情。
美好的回憶與不好的回憶取決於自己的想法。
雖然我的感情好像都稱不上是好的,
但現在想起來其實也很有趣也都釋懷。
或許是我的遭遇還不夠到悲劇類型吧?
比方說戴綠帽什麼的......
嗯?應該沒有吧?
最後還是很謝謝前面三位帶給我這些時間的回憶了。
 

 

台長: 哈魯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有感or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09/17 再極端的運氣我也全奉陪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08/05 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