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31 03:59:1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9 / 08 / 31 迪士尼的威脅x恐懼的彈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支持SONY不跟老鼠合作,一堆腦粉顛倒是非,不會分辨對錯那蜘蛛人就回收吧。
今天來弄我的人反而是我被社會大眾罵,這就是目前SONY的狀況。
大家只顧著自己的期盼而去加壓被害人,現今社會的悲哀。

這段話是我在FB到處留言的話。
我並不是索尼粉,雖然最喜歡的手機是SONY,
但之前外型改變的關係讓我現在是用SAMSUNG的手機。
遊戲機目前也是玩SWITCH
那為什麼我會替索尼說呢?
 
每一件事情並沒有絕對的正確或是錯誤,
特別是自己喜歡的事物。
我自己也喜歡漫威,當然喜歡慘了,
那為什麼我說不支持SONY讓蜘蛛人回歸?
這件事情一爆出來,所有人都把矛頭指向索尼。
到處都是謾罵與砲火,挺索尼的當然也是有,但大概只佔3/10
我就開始覺得很扯。
 
你ㄊㄇ的今天到底是誰找誰麻煩?
談判破局蜘蛛人有可能離開我當然難過,但到底是誰先開始的?
這件事情不是很簡單就能搞清楚嗎?
迪士尼
迪士尼
迪士尼
迪士尼
迪士尼
沒錯,就是迪士尼。
不管今天的起火點是分潤或者導演部分,找麻煩的是迪士尼很明顯啊!
今天你跟人談好的東西,結果對方突然跟你哭爸你不會生氣?
這群全世界的人都沒腦嗎?
錯的是迪士尼,但大家罵SONY幹嘛?
只因為你們期望蜘蛛人繼續在漫威?
很抱歉,就像我說的。
大家只顧著自己的期盼去加壓被害人。
這就是你們大部分人的行為。
 
還指責抵制SONY,說就算回收票房也會很慘不會紅。
哇X
你管人家會不會紅?
反正東西是他的他要放著到爛掉也是他家的事情甘你們什麼事?
如果知道會搞成這樣,那不如從一開始就不要合作算了!
我不懂耶?
是非對錯不會分,有的討論還會惱羞。
到底是誰對誰錯你們真的懂嗎?
嗯......
好吧你們不懂~
 
就打到這,
重點應該都有出來了不想多說什麼。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