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4 05:07:5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9 / 09 / 04 夢 離別的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與她出來的日子。

我們約在展場上,在夢裡我與她好像不是一般人?
這裡指的一般人並不是說外星人或者超能力者那種東西,
而是有知名度的人。
 
在我進到展場裡沒多久,
遠處就有兩三個女生認出我來,並且走向我搭話。
至於說了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
 
過了些時間,小禾終於來了。
我告別了那兩三位女粉絲後走向小禾,
旁邊的人似乎也注意到小禾的存在而驚訝了起來。
路人:你看那不是小禾嗎!?小恩竟然跟她是朋友呀!
在這裡的設定,小禾好像是比我還要有名的人,
所以當下我自己是有點自豪的感覺,
因為自己認識她交情也很好這樣。
 
見到面後我們其實也沒一直逛展場,
反而看了一下後,就找地方雙方坐在地板上好好的聊天。
在過程中我們聊了很長的時間,大致上是什麼我其實也沒什麼印象。
接著下來才是最重要的重點.......
 
禾:接下來因為(  )原因我有三年會不在喔......
我:嗯......
小禾她跟我說要考試還是什麼的沒辦法用手機,反正就會消失三年不在。
 
當下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因此沉默了一下,
臉上也透露出平常不會有的失落表情。
禾:嗯?
見到我的表情後小禾對我發出了疑問。
我:呃......沒什麼,稍微感到有點寂寞呢。
禾:嗯......
 
或許是明白了我的意思,她也跟著沉默了起來。
看著她的臉,彷彿也在跟我訴說著她也非常寂寞。
在我腦海中一直想著,接下來三年她都不再的情形,
在完全無法聯繫的狀況下,我撐得下去嗎?
是否接下來許多的日子都會想起她?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我們討論後決定接下來的半天都在遊樂園度過。
在夢裡我們住的地方在同一個縣市,
遊樂園也在不遠的地方,所以小禾跟著我回家。
(在這裡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要回家換衣服?)
反正在房間換衣服她在外面等我,
當下腦袋裡都是滿滿的最後一天,
想著要打扮得好看一點陪伴她,珍惜這最後的一天。
也想著要先玩什麼好呢?
 
就這樣,我醒了......
 
雖然打出來感覺很短,但在夢裡經過了很長的時間了。
也不知道這個夢能不能繼續下去呢?
總覺得......在現實無法實現的願望,在夢裡或許能得到一點安慰吧?
會夢到這個夢可能也跟最近的狀況有點關係?
嗯......這幾天常常搞的腦袋很痛。
就不多做解釋了。
 
有可能接下來其中一篇或下一篇會補上之前出去的文章。
看了這篇在看那篇的人,應該會有種既視感是正常的,畢竟行程有點像。
所以在這先提醒一下囉。
 
 

台長: 哈魯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or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9 / 09 / 11 溫暖能給的心安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9 / 08 / 06 三、遊戲與陰天預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