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12 04:41:50|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4 / 12 / 12 日本統一還沒結束耶~番外篇in台北(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7

HKT48來台灣開演唱會(公演)~

大約下午兩點就搭車往台北。

因為時間算的剛剛好,所以到台北時間應該是5點上下。

不過卻發生了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

那就是北上竟然給我大塞車......

那時候在車上真的是快急死了"

也快要發瘋了Orz


就這樣到達台北的時間已經6點30了!

已經開始30分鐘了啊!!!

所以一到台北我不管是在哪裡就直接下車"

然後隨便攔了一台計程車就飛奔到ATT現場去了。

下車>手扶梯>六樓

就這樣飛奔到樓上"

因為他設計得很特別。

所以往七樓的入口我還稍微找了一下"

之後通過三道關卡,

終於打開了通往HKT的扉門!





一進去我的心情就平撫了許多"

看著所有的團員就在我眼前,

還有所有熱血的飯們在聲援。

就有種:

遲到了沒關係,但是一定要把握當下的感動。

這種感覺~

也因為我遲來了"

所以頂多到第九排的旁邊"((太多人太擠進不去"

不然我的位置在第七排的說"Orz

遲到了也沒辦法。

在那之前怕太遠沒辦法辨認成員

其實也沒什麼問題了"

因為在這樣的距離下,看的也還算清楚了"



在這整個過程當中包含了:

指原從樓上突襲~

奈子與指原的插曲~((麥克風高低

搶奪毛巾大作戰~((好羨慕接到毛巾的飯

愛糖(多田愛佳)被飯們喊出來~((生日快樂~



然後不得不說的是!

芽瑠跳舞真的超有力道~超有活力的!

小櫻花真的很迷人!

奈子跟美久兩個蘿莉真的超可愛!

理口p跟若醬能看到本人也超級感動!

貓貓跟しなもん就比較少看到了。

特別是貓貓~在我位置不利的情況下有點難辨認到"

在來不得不說得是!!!

我家的女兒mio果然還是最棒的啊~!

看那肉肉的身材~迷人的笑容~!!!

果然是我HKT48裡的首推!!!




在這次的演唱會裡,

之前就有說HKT會唱一首台灣的歌曲~

不過沒有公佈,

說當天唱大家才能知道是什麼歌XD

所以很多人都在期待~

結果,

竟然是五月天的戀愛ing~








好不好聽是其次~不過我個人倒是蠻喜歡的XDD

感覺上很歡樂也很耐聽啊!

也辛苦成員們把歌詞背起來了。


在最後~散場的時候。

因為一開始人很多,所以我算比較後段離開的人。

然後在這樓層的階梯中~

設立了HKT48所有成員們的旗子~

但是在有在趕人出去的情況下"

我只拍了

貓貓、しなもん理口、P若醬

在途中,真的超想把那些旗子給A回家的啊!!!((喂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是抱著這種想法離去的吧~

然後整場最可惜的是"

沒能夠聽到現場唱 桜,みんなで食べた啊! QAQ ((遲到的關係

我的神曲.............

如果是現場聽到我應該直接感動到哭了吧?




接著,

剩下接送成員坐遊覽車的部分,明天在貼文上來補吧!

ZZZ




(因為第一次按發表文章的時候"網頁掛掉"

所以這是第二份,打得有點急促敬請見諒 囧)






 


台長: 哈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