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29 23:47:21|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20/01/29 賈宜蓁 Only Today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禮拜前台灣AKB48-Team TP發表了新歌。
 
Only Today
 
一開始沒什麼想法,就只是覺得又有新MV了。
直到我看了一下成員名單......
這次賈宜蓁終於參與MV了!
在偶像與起霧的天氣預報那篇文中有提到,
賈宜蓁在我人生中,也占了一席的地位。
她真的是很可愛的女孩。
想當初不時就會打電話來,
還罵我都不主動聯絡她......咳!
好啦,這些就不多說了。
先來看看MV跟聽聽歌吧!
 
 

 
Only Today
無論多危險 想拋開一切
到一次深冬的海邊
破舊的站點 下了車感覺
寒風輕撫過我的側臉
投一罐路邊 熱咖啡
放進外套口袋裡面
握住它體會 溫暖的滋味
一個剩下我們的世界
其實我不是不懂你已經是他女朋友
縱容約你的衝動請原諒我的不成熟
怎麼樣都可以 只要有你
只要 在我身旁的是最愛的你
彷彿過去 連默契也一如往昔
今天而已 只要有你
最後就讓我將這愚蠢的愛意
隨著夕映 通通沉入海底
你不用任何語言靜靜的陪伴在身邊
即使短短的一天卻比永遠更像永遠
怎麼樣都可以 只要有你
只要 在我身旁的是最愛的
彷彿過去 連默契也一如往昔
今天而已 只要有你
最後 就讓我將這愚蠢的愛意
隨著夕映 通通沉入海底
怎麼樣都可以 只要有你
只要一起在沙灘寫彼此的名
把夢牢記 看日落染紅我和你
今天而已 只要有你然後 
就讓我帶這專屬的親密隨著黎明 退到朋友關係
 
***************
看了MV之後其實很感動,
昔日的朋友竟然在螢幕上唱唱跳跳的。
一切都感到很不可思議。
螢幕上的那個女孩,
曾經時常聊天的那個女孩,
非常努力的做到了。
 
賈宜蓁真的很努力呢!
看著她真的就會覺得不管喜歡什麼,
只要喜歡,就努力的向前走。
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不畏懼任何困難。
總有一天一定能成功,並且站在閃耀的頂點。
 
雖然現在沒什麼聯絡了,
如今我也不太敢去密他恭喜他,
怕會有那種因為是偶像了想要沾光的感覺?
所以之後還是買每一張單曲,默默的支持宜蓁就好了。
 
希望賈宜蓁能夠越來越有名,
並且在未來站上Center的位置。
嗯,總之就是公主大人加油!
不管如何都會支持妳。
 
或許以後的某一天,
我搞不好也會偷偷地去參加握手會呢?
 

台長: 哈魯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AKB48orHKT48↘ |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9 / 05 / 18 深愛的小嶋真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