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7 23:57:5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4 / 05 / 17 願 阿公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好好過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14日 整個儀式都結束了......

要說難過也倒還好。

畢竟長大後分開住了,比較沒有那麼多的感情。

都只是從我爸爸那裡聽來,以前阿公很疼我。

也常常帶我去廟玩這樣"

因為我長孫,所以也一定更加的疼我了吧!


雖然不會感到悲傷......

但心裡真的非常感謝阿公。

只是因為長大後,小時候的事情都記不得了真的很感傷"

包括整個家族的感情。

堂弟妹

表妹

也都沒什麼交集......

過年也不會聚在一起這樣。

明明小時候大家都是玩再一起的說?

長大後就什麼都不是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


好啦"回到阿公"

阿公是因為跌倒而住院的。

大約4個月有了吧。

雖然過程中都還有些意識啦......

不過情況都沒有太樂觀"

然後好像到5月4日就離開了"


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

因為長大後也都沒跟阿公說過什麼話......

心中的感激也沒表達過。

事到如今真的有點可惜,但是沒發生這種事情的話......

我想我還是說不出口吧。

我不是那麼容易表達情感的人......

像是要別人幫我慶祝生日,我也不喜歡。

因為我會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去表達我的感謝""


阿公離開後,去了殯儀館念了好幾次經文......

然後我弟都洛跑這樣......

唉"算了。

確實唸經文真的蠻要命的......

我也不相信什麼佛神之類的"

不過這是阿公去世後必要做的事情。

所以就該做好本分的唸著"

只不過那經文太可怕了......一唸就是兩小時"

唸到剩5頁左右我都會不行"就度辜了......

被阿公看到是多不孝的行為啊!!!

嗯......好吧我也盡力了!


反正整個過程,長孫也做蠻多事情的"

到最後也帶著骨灰到金陵山"安置阿公......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骨灰這麼重" 囧

嗯"


好啦!

我也不知道能講什麼"

總之就是"感謝阿公小時候帶我到大"

雖然都忘記了,但是我真的由衷的感謝您......

也希望在另一個世界,

阿公也能夠快快樂樂地過著。

謝謝您~


台長: 哈魯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or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4 / 05 / 18 無助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4 / 05 / 15 請珍惜愛著自己的那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