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4 00:46:19|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3/02


這天

我提起了莫名了勇氣

去參加超六的海選

只不過這一報名

我發現忙的人都不是我

而是我好朋友

林小萱小姐

三月一號晚上

六點下了班

直奔台中

我們去吃了不知道是晚餐還是消夜的東西

回到住的地方

妳不管妳的作業

先是幫我畫了一次妝

燙了一次頭髮

為了明天做好萬全的準備

還把妳的衣服借給了我

完全完全不吝嗇

天知道我怎會有這麼好的運氣有你這麼好的朋友

我不會說這些噁心的話

所以我只能藉著打網誌來訴說

我們只睡了短短的兩個小時

五點就爬起來梳妝打扮

而你早早就去實習了

對妳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坐車還可以瞇一下

雖然也只睡了不到一個小時就醒了

但妳連睡都沒辦法睡

我又算的了什麼

只要是我的事

你總是幫我處理的很好

比弄你自己的東西還貼心還仔細

我真的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六年了

我們吵吵鬧鬧

開心歡笑

度過了這六年

中間有因為吵架而沒聯絡

慶幸的是我們還是這麼好

我是男人就好了!

他媽的一定娶妳

哈哈哈哈哈

妳看完一定會~~~song song



從台中出發又坐了兩個多小時的客運來到了台北

有人誇下海口跟我說他台北人

結果讓我等了半個多小時

卻還沒找到路

呵呵~

整個掉漆

都不知道我沒在等人的

沒人敢讓我等

算你夠帶種

不過~~

我很識相的

也是謝謝你專成為了我請假

但是你連你朋友都拖下水

真想殺了你



當然還有我家的老妹

八點多就接到你打來給我打氣的電話

真的很窩心

再來就是我家三八的老哥

比我還緊張

還有

一個超級大甘心的人

阿喜仔

真的給他超級愛你的

還號招你軍中的兄弟傳簡訊來給我打氣

害我手機差點當機

哈哈哈~~~改天把你那些兄弟都帶出來

我們去唱歌

算是我回報他們

還有小信

你的簡訊我有收到喔

你一直都是動力︿︿

親愛的酣吉

謝謝你的電話跟簡訊的打氣

還有豆腐~不知道你名子ˊˋ

你的加油我也看到了唷︿︿

還有我親愛的阿爸

雖然是潑我冷水

但我知道你也是很關心我

因為這中間你一直有打電話來關心><

還有小羅

沒有忘記你喔

呵呵~

我會努力把巴冷公主練好

我們再來個情歌對唱

哈哈哈哈哈

真給他很期待柳~~~

還有弟

我回來有看到你在fb上的留言

真甘心

還記得︿︿



不管

這次的結果怎樣

反正我本來就是抱著體驗的心情

而事實上

去參加的也都不是省油的燈

大家都好厲害

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多想什麼

就算後來真的沒有上

那又怎樣

我有你們這些朋友

相信我在你們心裡是冠軍

這就夠了︿︿

我很滿足

也很容易知足

而且我不ㄋㄠ喔!!

我有勇氣站上去

所以~~~
請叫我陳大膽

哈哈哈

台長: (‧‧)nnn★小孬☆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依舊*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