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5 01:27:3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路人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對你不好的人,你一定要學會放下,

不要為他的任何事情,任何言行而痛苦。




你並沒有對我不好

要我怎麼放下

你的一舉一動雖然我已經無法掌控

我還是能憑空想像

然後不斷的陷入

無法逃脫




你要想,如果愛你,一定不忍心對你不好

所以結論就是,他不夠愛你,或者他根本不愛你



你沒有對我不好

只是你選擇離開我

或許你不夠愛我

又或者你根本不愛我

那又怎樣....

我還是很愛你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

有什麼必要為他煩惱,為他傷心呢?

就是個路人甲罷了。



你可以不愛我

但我還不能不愛你

我還是繼續傷心

繼續掉眼淚

繼續....想著你

繼續....和自己過不去

你無法只是路人甲

因為我不會去愛路人甲




你....好不好

我在心裡

問了幾百次

幾千次

始終....沒有人回應我




夜裡

想起你

也想著你

然後

又是無聲的眼淚

你離開我....

邁進

第五個月

台長: (‧‧)nnn★小孬☆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的㊣ |
此分類下一篇:*停*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