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2 18:47:0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你昨天帶我去看夜景


我的心情很平淡

如果沒發生這些事情

我想我一定會更愛你

可是我心中

真的有好大的陰影

一打起網誌

一想到你

眼淚就不自覺的落下

我真的真的好想相信你

但我越是這樣想

就越是做不到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過的好不開心

從上班離開你身邊的第一刻起

我就開始想著你對我是否還是如一

你放假

我就開始擔心

你是否又跟她出去

我只有拼命的猜測...猜測..猜測...

可始終沒有答案



如果你不愛我

為何不讓我走

讓我徹底死了心

如果你真的還愛我

為什麼我會如此的不安心

如果你真還在意我

為何不能讓我安心



其實你變了

你不再那麼愛我了

不不再那麼疼我了

因為....你不愛了





台長: (‧‧)nnn★小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的㊣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芥蒂*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