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7 23:22:16|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出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羅志祥-強出頭


作詞:葛大為 作曲:Kim, Seok Jin


忠實地讀著 星座預言

總是選擇性接受

解釋心裡的迷惑

卻逃避 自己犯下什麼錯

我愛妳 每多一天

越不願 承認妳不能愛我

看不見 聽不見 

我對我 在催眠

彷彿一切沒變過

愛是頑固的意念

反覆斷裂又復原

像一個 姓名地址寫錯的包裹

再也寄不到 我也沒資格保留

不能重頭來過


怪我強出頭 

在意著妳太多

壓抑每分鐘 

想愛妳的念頭

他讓妳難過 

我給不了什麼

我愛妳 

永遠都不能說

怪我強出頭 

非要撐到最後

是我不夠成熟 

不死心 還想逗留

謝謝妳沒有

說破 這個故事 主角不是我



愛是頑固的意念

反覆斷裂又復原

像一個 姓名地址寫錯的包裹

再也寄不到 我也不應該為你守候

不能重頭來過


怪我強出頭 

在意著妳太多

壓抑每分鐘 

想愛妳的念頭

他讓妳難過 

我給不了什麼

我愛妳 

永遠都不能說

怪我強出頭 

非要撐到最後

是我不夠成熟 

不死心 還想逗留

謝謝妳沒有

說破 這個故事 主角不是我



恨自己那麼怕寂寞

想為你作的事好多

明知你要的只是 朋友的溫暖

但我總是給成愛

妳幸福了沒有 

是與我無關的夢

不能重頭來過

不能重頭來過




怪我強出頭 

在意著妳太多

壓抑每分鐘 

想愛妳的念頭

他讓妳難過 

我給不了什麼

我愛妳 

永遠都不能說

怪我強出頭 

非要撐到最後

是我不夠成熟 

不死心 還想逗留

謝謝妳沒有

說破 這個故事 主角不是我

說破 這個故事 主角不是我

台長: (‧‧)nnn★小孬☆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愛你好可怕*
此分類上一篇:*指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